異地戀過久已經沒有什麼話題了,到底還要不要堅持呀?

時間 2022-01-03 11:22:58

1樓:Nian

她對我說我們之間沒有話題了,開始迷上遊戲開始和別人打遊戲,我感覺她不在需要我了,當我逼她的時候,我也沒有想到她會離開,或許我不該這樣做吧,可是我真的不想她和別人接觸那麼深,難道我這樣也有錯嗎,如果有錯那也沒有機會改過了,堅不堅持看你們的緣分,或許我和她的緣分盡了吧,最後在這裡祝福你們。

2樓:豬豬的寶貝

你又不是為了找個人聊天才異地戀的,就算你沒異地戀談久了也會沒怎麼話題也會沒有當初的興奮勁,只要乙個想說乙個會回應,哪怕使每天的生活瑣事也是話題,小到今天中午吃了什麼菜,裡面有我不愛吃的薑塊。這不都是話題,又不是非得有什麼事情才叫話題,你每天跟身邊的人說話也是說說生活中的小事吧,沒有天天說大事天天找話題的吧 ,所以沒有什麼有話題沒話題,哪怕真的找個新的,也不過是和新的人說著舊話題。僅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3樓:陌然

異地戀過久,沒有什麼話題屬於很正常的事情。畢竟,兩個人長期處於異地生活,各自的人際圈子、生活等方面都不盡相同,導致溝通方面不知道聊什麼的好。每天都在重複的是:

醒了嗎?吃了嗎?幹什麼呢?

想我沒?想你啦......總讓人覺得很無聊、乏味。

建議呢,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雙方多見見面,有益感情公升溫哦。平時異地的時候,一定要敞開心扉,多和對方聊聊每天在學校、單位、上班途中等等發生的事情,看到、聽到、想到、學到的都可以與對方分享,畢竟感情需要兩個人去溝通維繫的嘛。如果雙方覺得沒話題,也不再找話題,慢慢不再溝通聯絡,感情就有點危險了哦。

樓主還提到了要不要堅持這個問題,建議呢還是要深思熟慮、三思而行。如果僅僅因為沒有話題可聊就分開,我覺得大可不必。不管和誰談物件,愛情都是有保鮮期的,可長可短。

所以一定要好好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4樓:DEATH

既然異地了,就要彼此信任,不然你還異地個啥,ta暫時沒回你訊息別疑神疑鬼的,給予些相對自由的空間吧。各自有空了再聊,每個人都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控制欲太強了不是好事。

異地非常考驗兩個人

多多分享生活日常,分享相當加分

如果你愛ta,請用時間去證明,碼再多的「我愛你」不如給ta寄點自己動手做的東西,讓ta感受到愛,別有了男/女朋友像沒有一樣。

答者不才,以上僅為個人想法

5樓:victory

我想請問,你們所說的話題是什麼大事的話題嗎?我覺得異地最主要的就是溝通,一天下來了,不是可以分享自己一天幹了些啥,一些有趣的無趣的,分享啊,吐槽啊啥的唄,沒有了話題,我想說是不是都不想分享自己的瑣碎,或者說是對方懶得聽,又或者說自己本身有什麼想法了,不愛了就各自放開唄(如果確定自己還愛,那為什麼不堅持呢)

異地戀的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他 她說?

wx5c18f94a72b075c1 我每天都好想你,雖然工作 學習 生活都佔據了許多的時間,但是就像你說我是你的動力一般,因為有你,我對生活又多了一些希望,就算沒有什麼是一帆風順的,但是我知道會有你,當然還有家人朋友陪伴,好像未知的未來,也沒有那麼可怕了。曾跟你說過,人的一生其實很短的,而且我也沒...

異地戀的時候男朋友沒有什麼話跟我說,但見面了又很好,這是為什麼?

魏球球 因為平時兩個人生活交集太少了呀 沒有關係的 我和男朋友每天會分享彼此吃的飯飯 各種小事情堆積起來也很多噠 不過我已經沒有一開始那麼黏人了 因為好與不好是要靠自己感受的 土撥鼠嘰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兩個人畢竟不在一起,不可能有說不完的話,而且大家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但是既然見面很好的話,那就沒...

有沒有經歷過異地戀?

尋闌 有,我叫他二哈。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要是他看到肯定又會笑我不會措辭吧。二哈是個很好的兄弟,溫柔理性。我後來才慢慢發現,其實二哈很真誠地規劃了很多東西,但是我當時一直不理解他,也沒有積極正向地溝通解決一些問題。如果我再成長幾年再遇到他,應該會很好的 曾經資深異地軍戀,而且還是剛在一起幾天就異地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