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的是人怎麼傷你的?

時間 2022-01-03 11:16:33

1樓:嘩啦嘩啦

我研究生在讀,乙個月補助一千多點,我外婆說想去某某地方玩我請假回家和我媽媽一起就帶著她去,實驗都放下了,給她買幾百塊一件我自己都捨不得買的衣服,結果半路還說自己命苦沒人管是孤寡老人……我就說你都夠好的了,我們認識的誰家還專門帶老人出來玩帶老人去大商場買衣服啊,結果她就酸酸的說了一句,我奶奶的媳婦(家裡搞房地產的特別有錢)還不是經常買衣服給我奶奶。我都這樣掏心掏肺的對她,她還是不滿足,我連自己都養不起,還要讓我去和人家有錢人比,而且物件還是我奶奶,非要通過壓榨我們去滿足他的虛榮心。

我老媽說我外婆對我都是很好的了,我老媽更慘……我記得以前我出去玩給我外婆買了一件我覺得挺好看的衣服,也花了好幾百,外婆嫌醜,我說你要是不穿就給我老媽,她說她捨不得……結果過幾天她就說她把那件衣服送個某個遠房親戚家的阿姨了。

後來又買了一件幾十塊的普通短袖給她,她穿不下,我說這個你穿不下的話可以給我媽媽穿穿看嘛,結果她又說捨不得,寧願放衣櫃裡壓箱底都不願給我老媽……

一見我老媽就嫌棄她沒出息,不賺錢給她用,別人家都幹嘛幹嘛,每天都嫌棄我老媽不去她家打掃衛生伺候她……不去她家煮飯給她吃,就因此說我老媽不孝順,一直說自己是孤寡老人(叫她一起來我家住他又不願,叫她來我們這一起吃飯她嫌麻煩),其實我外婆日常開銷都是我老媽在付錢,住院也是我老媽付錢,每個月還給她一點零花錢,但是她就是不滿足,就是記不得我老媽的好,乙個勁的對著別人的傷口撒鹽,你還不能生氣,說話聲音一大他就開始哭天搶地的,說要自殺啦,沒法活啦,各種撒潑打滾,自扇巴掌,沒眼看那種,然後就要我們全家人挨個去哄她……要是我是我老媽我都不想找她了,真的太作了。我老媽因此都不敢怎麼和她說話,一般都是她說啥就啥,時間久了她又怪我老媽不和她親近……說我老媽不把她當親人看待……

我覺得我外婆這算是人格缺陷吧,他對外人特別好。什麼都捨得給,但是對於家人特別苛刻,要求特別高,這些要求不是要求你有多優秀那種,是要求你對她好的那種,哎心疼我媽媽。

2樓:南天之怒 沃里克

一次次傷害

一次次原諒

到心灰意冷

指責你沒良心,白眼狼,不懂感恩,親生關係哪有什麼隔夜仇?為什麼就不能原諒?誰不會犯錯?

呵呵就白眼狼了,你咬我啊?

失去最親最愛的母親是你種怎麼樣的體驗?

心痛,心絞痛 媽媽走了七年,以為早已經走出來,看到關於媽媽的話題 劇情 字眼都會忍不住淚水,哭的撕心裂肺,哭的心痛。媽媽這個詞成了禁詞,一提起來就是止不住的難過 反正就像是失去了全世界,想跟著她一起離開人世了。會開始胡思亂想,還有很多遺憾,後悔沒有早點盡孝,後悔沒有對她說過一句我愛你,後悔 經常在眼...

當你最困難的時候,你最親的人卻袖手旁觀,你該記恨嗎?

風聲 了解袖手旁觀背後給到你的成長幫助,是你有資格選擇愛恨的理由。沒有親人會不願意自己的親人過的好,請相信這句話,永遠相信,做那個自己希望別人如何做自己先做對的人,孔子說君子之道四,丘未能一焉。我們要求別人去做到不容易,卻可以自己先去做到,來影響別人,所以說易行難,需要自己先活出那個自己希望的別人來...

我的腰是怎麼傷的?

劉軍 你有請過教練我就理解你明白繼發性肌肉痠痛與肌肉損傷的區別,根據表述很難判斷問題出在哪,訓練損傷一般發生在 動作幅度過大,重量超重,訓練強度過大,熱身不充分,動作不標準等。訓練動作的2.4有可能是原因,重量重,旋轉幅度可能控制不好。動作4我一般不建議做。現在的解決方法是休息一天看疼痛有沒減輕後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