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籃球的問題 (非常業餘的問題)打籃球的時候,在右邊投球為什麼感覺比在左邊投球投中率低?

時間 2022-01-03 11:22:59

1樓:費明

如果是右手投籃的話那就比較好解釋了,因為如果右手投籃的話,一般人的投籃習慣便是先邁左腳再邁右腳,所以我們在左邊投籃的時候會比較順,整體感覺也比較流暢,但當我們運球到右邊時我們腦子裡想的是先邁左腳再賣右腳,可身體總是習慣性地先邁右腳再邁左腳,這樣彆扭的差異就會導致我們的重心不穩或姿勢不連貫。

如果要打比賽或是打一些野球的話,左準右鐵可能會帶來不小的麻煩,因為一旦自己陷入右突左投的習慣中之後,對手會看穿你並對你施行更有目的性的限制,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心態。

所以平時打球時可以多訓練一下運球到右邊後的急停跳投,籃球一定要多多重複。

2樓:52Hz鯨

如果你的投籃手是右手的話那就可能是以下原因:

1.眾所周知投籃動作要微側身才更好發力。

2.當你在左邊面對籃筐的時候,右手投籃出手手臂是往身體外發力的,符合第一點論述。

3.當你在右邊面對籃筐的時候,右手投籃出手手臂是往身體內側發力的,需要輔助手和投籃手推力一致才不容易歪斜,這不容易。

3樓:5VWW

我猜大概你是右手投籃吧?

投籃時身體會略側,投籃手一側的腳會前跨一點,對吧?而運球時側身方向正相反,你需要用身體擋在防守和球之間做障礙護球。那麼在左側,左手運球右手出手就正好是右腳在前不需要做啥調整。

而在右側,右手運球右手投籃就需要做乙個小半轉身的調整,右腳要前跨一步,身體也要隨著擺正方向。感受就和左邊不一樣了。

發現問題就多練唄,練多了就均衡了。

怎麼樣看待籃球場打半場,全場的問題?

我叫張芒果 我覺得這樣的話,你們還是女生,明確拒絕說說好話,一般來說男生也不好意思跟你們搶。如果是女生打球節奏慢,不會經常奔襲來回於兩個場之間,給人造成一種你們沒有在打全場,或者是覺得你們這樣打浪費場地,讓乙個出來也不會有影響的感覺,我覺得你們可以出兩個人佔住那邊的場,或者找幾個男生像教練一樣在旁邊...

關於 甲苯 的問題?

冰咖啡 化合物命名其實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對錯,只有符不符合規則而已。當你真的開始進入化學 研究生算起,本科生不進實驗室,我覺得也不算真的開始研究化學 你會發現乙個叫 CAS號 的神奇的東西,它包含了現在資料庫的所有的化合物,而且乙個編號對應乙個化合物。例如在實驗室經常用到的有機鹼 1,8 二氮雜二環十...

關於音程的問題?

前乙個是二度,後乙個是三度。音符的寫法不同,意義不同。公升4與降5演奏上都是同乙個東西,然而它既然不同的寫法了,那麼就有不同的意義的。這是學習樂理的第乙個應該被了解的基本知識。懟那個匿名的弱的不得了的傢伙。再怎麼樣,你們都不敢怎麼說速度速度的問題了吧,啊?實實在在的懟在這裡。兩隻手速度,你算簡單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