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足球鞋的種類沒有籃球鞋多?

時間 2022-01-03 11:22:59

1樓:羅納爾滴答尿

籃球鞋種類沒足球多,那你可錯了!足球鞋不說功能性分類,光是按使用場地分類就分fg sg ag hg tf in了,同一款鞋就有好幾種鞋底。

2樓:方橙

作為商人,利潤大才有設計的動力,才能出各種型別的鞋子。利潤要麼來自於單體利潤大,乙個吃三年,另乙個薄利多銷。很顯然鞋類產品屬於後者。

籃球鞋和足球鞋相比,最大的優勢在於設計上更適合日常使用,足球鞋大部分都是有釘的,穿釘鞋在日常生活中行走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撲街。籃球鞋倒是不會有這種尷尬。

那麼籃球鞋的受眾,相對足球鞋更多。買的人多了,商家才會有更多動力去設計,生產。

3樓:田豊

首先是功能性的差異。

籃球因為是在地板上打,所以籃球鞋更能相容日常生活場景,你可以穿著去逛街去跑步。

足球(傳統)是在草地上踢,你總不會穿著帶鞋釘的鞋子去逛商場吧。

再次,足球鞋由於專業性的原因,鞋身設計侷限性更大,可變的花樣就少,導致了系列分類也會少很多。

籃球因為相容性的原因,在非籃球場景也可以使用這一特性就可以保證素人的消費,各種配色,造型,復刻一股腦扔到市場上都能賺錢。

從適用性這個本質上來說,足球鞋就注定不能參與日常生活。

為什麼平常沒人穿足球鞋出門,而穿籃球鞋的那麼多?

Jennings 誰說沒有?本人就是穿足球鞋的其中乙個,年輕時家裡貧窮而祖中國產榮光牌足球鞋十幾塊 現在漲到25了 且耐穿要把釘子磨平基本要1個學期多,因此從我小學到研究生一直是穿的足球鞋,打籃球我也會穿足球鞋。隨著時間的推移也就習慣了,那些腳下沒釘的鞋子反而感覺不習慣了。 趙政宇 其實是可以穿出去...

有沒有適合女孩子穿的籃球鞋,感覺籃球鞋挺好看的,知友們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本賬號產權七十年 首先要明白一點,就是你選籃球鞋到底是幹嘛。你說 籃球鞋好看 那麼我猜測可能壓馬路的需求更高。在這個前提下,我認為選擇權重上 配色與設計 舒適度 保護性。同樣的還有其他球星的簽名款,總體上來說aj是相對大眾的選擇,好搭配,款式也豐富。這裡再推薦一下復刻的kobe4代,優秀的設計也是經...

為什麼聊鞋子都不聊足球鞋?

T先生 三點 1.聊足球鞋的人一般都是踢球的人你應該不踢球所以不在圈子裡 2.在中國踢球的人少踢球的人裡玩足球鞋的人又是少數 3.因為窮一雙頂級足球鞋一兩千塊一禮拜踢兩場 4個小時一禮拜穿四小時的鞋需要花一兩千塊大多數人玩不起玩不起還有啥好聊的 房東家的甲苯 Adidas有個系列是TR 室內足球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