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上班還是辭職?

時間 2022-01-02 20:09:32

1樓:好好好

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如果上班,身心俱疲,收入還不比自己創業高,我不知道你還在猶豫什麼?

兒童教育專家曾經呼籲,孩子三歲之前最好由媽媽帶,這對於孩子心裡健康成長很重要,會影響孩子性格的形成。

綜上所述,你的選擇應該有答案了吧?

2樓:Kira

保留可以在家做的那乙份吧,我覺得,先退一步,如果這退一步仍然可以維持生活的話。那麼將來你有餘力的話再上,現在是,進了幾趟醫院,白天特別累,這不可以表明你有餘力,連餘力的邊都沾不上,這是透支了,透支蘊藏危險,人的本能,或者說所有動物的本能是有危險就退退後,不是說退避三舍,不是說投降懶惰,而是簡單的退一步,這退一步裡蘊藏著得與失的天平,你失去了一些,你得到的也有一些,你在家了,你可以陪伴寶貝了,你可以美美睡個下午覺,這表明你有閒暇時間,有這個意味著你有餘力了,這餘力指的是多餘的心力,而不是金錢上的餘力,如果你認為這正確,就去做,反之,天平的得與失就不一樣,你賺多了,你陪伴的時間必然大量減少了等等,有得必有失不止是順口溜,而是必定發生和存在的關係,因此有失也必定同時有得,只要你有得,你也必定有某些失去,你主動失去某些,你也必定會得到一些,也許你會感覺自己失去了些,但感覺並沒有得到什麼,那麼錯了,你得到了,只是意識不到而已。

妻子是否應該上班?

努努 我覺得吧,價值觀差太遠的話,你們還是散夥的好。請原諒我上來就是勸分的。從你的態度來說,無論有沒有能力,對於你伴侶的觀點顯然你心裡是不適的,而更可怕的是發出來,求幫助也好,求認同也好,都是把伴侶放在對立面,看著一堆人千奇百怪的指責你伴侶的觀點多麼不對,她其實就是多麼懶,我不知道你看了心裡怎麼想,...

22歲的年齡到底應該上班儲備資金還是拼一把輕創業?

溫先生 一般意義上來說,剛出來社會的年紀是不推崇創業的,失敗率太高了。1.如果你想創業的話,第一步先明確自身有哪些優勢,有哪些能讓你在同行脫穎而出或者優於同行的長處,這個是你的制勝點 2.個人建議先從業再創業,先從業可以獲得切身的行業內情,而不是道聽途說的二手資訊,減少資訊壁壘 然後你結合自己的長處...

大四應該上課還是實習

個人建議 直接找到老師跟老師溝通,把實際情況說下。剩下的只能看你如何跟老師協商了。但重中之重,不要掛了。我覺得看自己的選擇,如果決定畢業就工作,那麼工作第一。關於老師說不可以不上課的問題,我們換個角度,從老師的角度想想,如果輔導員說可以大四上去實習,那麼真的沒有人來去上課了。所以他表面上只能說都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