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暗戀乙個男生四年,最後考上不同的學校,沒有聯絡嗎?

時間 2022-01-02 20:09:33

1樓:ZJJ

懂啊,經歷過,他還跟我表白過,不過我拒絕了,因為我認為太早開始談很難會有結果,他是高一結束的暑假跟我表白的。後來不再有聯絡,就不了了之了。

2樓:微信使用者

懂啊,我和他就是這樣。

算了,也是我沒有這個運氣。因為這明白乙個道理。世界可以很小小到我眼裡只有你乙個人。世界也可以很大,大到我看不到你

3樓:向日葵花籽

懂啊,我不就是嘛,從來沒和他說過話,但是心裡真的想融入他的生活,最後高考不在乙個學校,加了好友也沒正兒八經說過話,不知道咋開口。

4樓:楊天

我暗戀,但絕不會主動,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初中的時候就沒說過話,到了現在連qq都沒加,沒有任何聯絡。

若問我現在對她的感覺,還是保持著那份暗戀的情感,但我不會窺探她現在的一點資訊,活在自己的記憶裡就好了,一直就保持那美好的樣子,反正我也不覺得我能找到乙個老婆,不如就一直保持這個幻想。

5樓:幻紫菀

考上乙個學校又能如何?

想當初我和我暗戀的物件那屬於彼此喜歡,就是他先和我表白,我當時也是很歡喜可是我拒絕了,對,沒錯,我拒絕了!

不是因為我要好好學習,而是因為我害怕,他的喜歡帶給我的弊遠遠大於利,趨利避害是我的本能,所以我拒絕了他。那時候很天真就覺得人家喜歡你就會一直喜歡你,到後來我再去追人家人家根本不樂意。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我和他都在一所學校,每每見到他我都很激動,可是我也很清楚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後來就是慢慢放在心裡,因為沒遇到更喜歡的人。

對於我來說那段暗戀一點也不美好,因為我現在也不後悔當初拒絕他!

所以你也不用在意你們不在一所學校,因為即便在一所學校也沒用,你不能保證人家喜歡你,而你看到人家談戀愛啥的還是傷心,惱火。

所以姐妹,那段暗戀就放在心裡吧,時間長了或許就會淡忘的,你要一直優秀,一直做自己,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更加喜歡你的人。

我現在就覺得有乙個愛我的人遠比我愛別人要好很多,所以姐妹,你要擁有乙個愛你勝過愛自己的人,暗戀什麼的就放心裡吧

真的可以相信乙個男生可以等你四年嗎?

影子漂 絕大多數人保證不了,能夠這樣保證的只有閱歷非常強大且一言九鼎之人。如果換成下面這樣的保證,也許更現實更加可行一點。如果四年內,我們彼此都沒有碰到更加合適的人,能做我女朋友嗎?這樣的保證我認為是有可能成立的。 惡少惡言 有幾種情況。1,他一直空著,你一直空著,四年後,你們在一起 2,他一直空著...

喜歡乙個男生四年了我要說出來嗎?

The smilenced 假如我是你,我就直接把這帖子發給他,他一看就明白了,還需要費啥勁,繞啥圈子 暗戀是世界上最沒效益的事情。喜歡的就該爭取,無論成與不成好歹心裡有個著落,不然一直藏著掖著有何助益?大好青春,不要浪費在空想上。田馥甄 我對不起我 不加糖會更甜 為什麼說要趁現在這個機會捏?因為他...

你暗戀乙個男生超過十年麼?

聚塵賢鼻血流 暗戀乙個女孩子十年,剛剛情竇初開的年紀,現在想想還是很美好的,雖然現今已沒有了聯絡,但是每每想起的時候,還是希望她往後都無災無難,一生富足,陪在她身邊的人珍惜她。 過了年就十年了也不是暗戀了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罷了 我可能還是會喜歡他即使得不到回應哎 暗戀了他六年,初三開始喜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