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為什麼不敢給司馬南發律師函?

時間 2022-01-02 19:59:16

1樓:老黑熊001

為啥聯想這樣的國際巨頭不請人暗殺司馬南?

有意思麼?

發律師函了,司馬南判死緩了。然後呢?全網無差評麼?

做生意花錢都是為了解決問題,又不是鬥氣。

2樓:瓊山史編

問題是司馬南在找這件事上只是把聯想公開的資料照著稿子念一遍!

司馬南沒有任何違法犯罪行為!倒是柳傳志

在一不出資本,二不出硬體,三不出技術

的情況下就能把原本由國家控股100%的國有企業,把70%都搞進了私人的腰包。

你說這沒有貓膩嗎?

柳傳志本人就是有見不得的黑歷史,甚至是犯罪行為才能做到這樣的。

乙個有累累犯罪黑歷史的人,還敢倒打一耙去搞乙個無罪的人嗎?這麼做遲早把事情鬧大,司馬南不進去,倒是有可能把自己搞進去了。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息事寧人,看能用什麼手段讓司馬南閉嘴了。給個封口費啥的。

就算司馬南這時候趁機勒索柳傳志一把估計他都不敢報案。

一旦司馬南出事了,人家一定會懷疑是柳傳志幹的……怎麼洗都洗不白了。

所以柳傳志沒那麼傻會去幹這種事。

3樓:Del琴酒

沒有乙個烏鴉是白色的。

真要是發函,公檢法介入,請參考吳*凡。

這屬於自投羅網。

聯想什麼背景,你真以為只有中科院??

這事,聯想應該不會動,他料到一介司馬掀不起什麼大風大浪。

也應該不敢動,動起來恐怕就不是聯想和中科院這麼簡單的了。

這事啊,我支援司馬,但是並不會抱什麼希望。

4樓:

首先資料都是公開的他怎麼反駁?說自己資料造假?

非常簡單的乙個事情,其實大多數網民不懂經濟學。包括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聯想自我宣傳的是什麼?「民族企業」。

我們對標一下最近上海蜂花的操作看一下網民的反應:

不同的產品不具有比較性。但是誰能責備乙個恪守自我的企業呢?蜂花沒有乙個外國高管麼?

作為乙個企業首先要正視自我宣傳,「民族企業」「高科技產業」.當金子招牌一擦裡面都是汙水你就不能怪網友攻擊。

我相信99%的網民不想聯想倒閉,但是需要聯想自己站出來說幾句,對以後品牌發展的戰略方向是什麼,不是靠抹黑司馬南或者司馬北來公關。

5樓:chief

聯想是不可能給發律師函的,因為說的都是事實,如果硬抗,本著誰提出,誰舉證的原則,這個是沒辦法收場的,參考郎咸平與顧維軍事件,結果是顧維軍鋃鐺入獄,聯想只能想著都出幾個張同學把這個事件蓋過去,畢竟***不出手他們還是好好的

6樓:林燚龘2099

說明事情不是靠警告法律函能夠解決的。司馬南說聯想之前也不是沒有人說聯想問題的。結果如何呢,各種律師函警告。

而且沒多久內容就被和諧了。但是這次來說則不同啊。各個平台都讓其持續發酵。

難道只是因為司馬南是大v?

聯想為什麼要進軍智慧型電視?

李翔 不要把電視想象成電視,把電視想象成乙個大螢幕的一體機,我想你就會明白很多,數位化家庭的概念也就出來了。這也是所有的PC廠商,網際網路公司,都試圖進入電視領域的原因。 Maxpeny 電器產品數位化是前幾天的大勢所趨,現在數碼產品智慧型化也是大勢所趨 電視機作為家庭娛樂裝置的重要組成,這一塊的市...

聯想為什麼不出17 3寸的大屏膝上型電腦?

Jason Zhao 樓上有倆同學提到了惠普,我也認為這是個重要原因。社會主義普不是浪得虛名的,看看Omen6plus在美國賣多少錢,就知道在中國惠普殺價殺的有多狠了。聯想在15吋上已經賺了不少錢了,還有必要跟隨著殺入到17嗎?殺進來也沒得錢賺 被門擠過的核桃補腦麼 直白的說,17寸的膝上型電腦屬於...

夢想為什麼那麼偉大

周子說財商 我們每個人都是赤手空拳來到這個世界,為什麼馬雲可以成就一番偉業,而你沒有?最大的區別,就是夢想 其實,你也可以成就一番偉業 如果你也按照周老師說的,去追逐你的夢想 已重置 因為人的本性 正面的 就是追求向上,更好更快更強 把這種追求加以美化,就是夢想。比如我想賺錢,說我窮且有志,這是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