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你會多久忘記前任

時間 2022-01-02 19:59:16

1樓:小子

刻意的想要忘記,往往更難忘掉。感情這個東西沒有誰對誰錯,分手了,就不要糾纏,現實中,生理上都不要,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努力的去工作,去學習,讓自己變的足夠優秀,其他的交給時間。

它總能給你乙個最合適的答案!

2樓:誠希

分手以後,你還沒有忘記對方,所以呢你會去看對方的動態,想去了解對方的生活。如果還沒有放下,那你可以勇敢的再去追求。如果說你也不想再去追求對方,那就盡快的走出來。

轉移下注意力,讀一讀書,學習學習,或者通過工作充實一下自己。

3樓:弱水三千

一年多了

沒感覺自己忘記過

每天起床之後,睡覺之前還是依舊會想起她

每一對情侶都有自己的實際情況

從剛開始的崩潰、接近癲狂的狀態

慢慢開始接受

患得患失

幻想重逢、擔心她有新的戀情

如此反覆

一年多時間還是沒有改變

從分手後大概乙個月,開始每天給她寫一封信

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對她的思念

到今天依然沒有中斷

我常常嘲笑自己這可能是自己一生中除了吃飯呼吸堅持的最久的事情了分手,後多久忘記前任

自己覺得一就是前任到底對你意味著什麼

有多難忘,當初就有多深的感情

甚至她對你就有多好

我們很少爭執

我們理解彼此

直到分開後

我們沒有和任何乙個人說起過彼此的壞話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說自己身上有這樣那樣的毛病

即使為了和我分開

她也說過一些絕情的話

但永遠是克制和有底線的

甚至非常簡短

第二就是,在自己生命中

感情到底佔據乙個什麼樣的位置

畢竟,對有些人來講感情相對其他確實並不是那麼重要工作、事業、家庭、父母、孩子

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東西需要我們的精力、時間每個人對情感的訴求、重視程度都是不同的

同一道刀傷

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反應

有的人可能就是當時疼一下

半天之後已經覺得沒什麼

有的人三五天還在小心翼翼不敢觸及傷口

自我也非常重要

在我而言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忘記她

即使有一天她真的找到自己的歸宿

只要我知道

不管自己在那裡

我也會到現場

安靜的找乙個角落

看一眼她幸福的樣子

因為在我的眼裡,她是最好的

4樓:涘北

只要不失憶,腦部不出現問題,如此深刻的記憶,一輩子可能都忘不掉,估摸著老了還會回憶。

你說的情況,「奸視ta」,「總是想起【無法忘記】」算是「戒斷反應」。

舉兩個通俗易懂的例子。

抽菸的人,沒了煙,路邊遇到的菸頭都能撿起來抽。

酗酒的人,沒了酒,就廚房的料酒他都能喝。

這就是戒斷反應,而失戀之後的階段,就是通過「回憶美好的時刻」來補償失戀帶來的痛苦。

具體多久根據人來定,一般情況下,1-3個月的斷聯就可以實現戒斷。

超過這個時間,一般情況下,是自己不願意【可能你不願意承認】從失戀中走出來。

5樓:Summer夏小梔

一輩子吧!

這輩子應該忘不掉了,下輩子吧。

初戀,忘記他,不能說忘記,就是不在乎無所謂,想起來聊起來心裡沒有任何波瀾,我用了四年吧,時間線確實很長,因為對方談了新朋友,直到他分手之後,重新聯絡上,他給我道了歉,彌補了特別想要的那個道歉,也告訴了我當初一直想知道的問題的答案,終於開啟心結,才得以慢慢不在乎,其實也可能是因為我重新愛上了別人吧哈哈哈哈

但我想說,你真正用心愛過付出過的人一輩子都忘不掉,隨著時間流逝,你可能會忘記具體的細節,你們之間的一些回憶,但這個人你是永遠不可能忘記的,只不過後來提起來心裡再無波瀾,只是微微一笑。

分手後如何忘記前任

魚兒遊吖遊 先哭一場兩場三場,哭到不想哭。再刪東西。再扔東西。也可以捐給其他需要的人 再哭幾天。允許自己難受。給自己乙個期限,也許是乙個月,也許是100天,也許是半年。不能再久了。硬著頭皮,往前走。 沒有必要忘。就好像你看過一場電影 翻過一本書 去過乙個景點.那些喜悅 痛苦 不安 尷尬 難堪 後悔 ...

分手後你是怎樣忘記前任的?

已登出 為什麼非要忘記呢。以前也想著趕快忘了,越早忘記越好。過了這麼久,突然就明白了,一起走過的每一天我都不想忘記,擁有過那樣的美好就已經很幸運了,那麼多日夜的陪伴我已經很知足了,那些都是我生命中的寶藏。我很感激能夠遇見。忘記有時候才更像是逃避。不會再試圖靠近,不會再去打擾,保留著這乙份美好彼此祝福...

分手後,多久才能忘記對方?

後搖 答案是 未知和可能某一天就突然回想起我還和他有過一段日子 沒有答案也是一種答案,時間不會讓你去真正忘記乙個人,但會慢慢淡去你對他的感覺,模糊對他的記憶 綿綿山上的火龍果 我也很想知道。我最痛苦的一段感情,用了五年才走出來。最初的兩年每天都會哭醒,因為害怕早上一睜眼那絕望的感覺,我甚至嘗試過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