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面的付出真的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12-31 21:01:14

1樓:

他沒對我走心的時候也是說那都不是節日

我只想說放手立刻放手

如果他輔助你繼續你可以繼續,可是女人不一樣女人眼中心中處處是節日,隨時是節日…

當他對我有心了,我想說最忌諱的錢字都沒了

不一樣的事情是曾經我糾結那些節日幹架時他是各種諷刺可是他沒捨得放棄我繼續扶持我整天找他…而且他是學著改變的…他乙個超級忙的人都會閒下鳥我…所以說男人給女人的是時間以及各種縱容的作…(是確定這個女人一心只愛他且有底線有分寸)

然而乙個女人在乎這個男人的最大特色

不敢和男人提錢且處處想著幫這個男的省錢

還喜歡為這個男人花錢… …

你這個喜歡的女人回你的話真的太明顯了

別讓自己的執迷不悟自欺欺人

男人女人需要共同進步

乙個男人需要讓女人一直崇拜他成就質保

2樓:回憶中幻想

遠離她兄弟。

不是有沒有戲的問題,而是在消遣你呢!

沒人找她玩兒了她會找你替補。

算了吧!天下女人多的是,何必找這麼乙個總想把他人玩膩了自己玩爛的人呢!

3樓:les etoies

她不愛你,她只是需要你的好。

你說她長相漂亮聲音好聽,這樣的美人確實不多見,我見了她可能也會被迷住。

她的魅力有多大呢,在你眼裡因為她足夠美,所以你為她織毛衣為她做一切你能做到的,其實我挺佩服你的,你對她的深情和執念超越了她圍繞在身邊所有的男性。

我猜你的經濟狀況在她眼裡是不及格的,她需要依靠美色釣的金龜婿,你的付出可能感動了她,如果你再有點錢,我猜她會嫁給你的。

她可能更喜歡眾星捧月的那份感覺,但是你的好在她眾多的追求者中是獨乙份的好,別人給她的只是沒有營養的誇獎和一些沒有份量的小禮物,她捨不得你這獨乙份的好。

其實她一點也不愛你,不愛你或許還有別的原因,我猜不透。最起碼你在她心裡的位置僅僅三分之一也不到,遊戲這麼小的互動環節她都不和你玩,所以我認為你在她心裡只佔到十分之一的量。

你的付出大概不會有什麼結果,她無所謂卻也不會對你放手,只是因為你給她東西,真正的關懷和愛,都是她在別人那裡得不到的。她什麼都清楚,她知道你的心,但她依然不愛你。愛是心甘情願的付出,她連你的情緒都不願顧及,你想你的付出會有結果嗎?

4樓:不要打臉好吧

活生生的例子告訴我們

女生是情緒生物並不是契約生物

也就是她說話不算話是正常的

你哄得她開心了她什麼都願意

你煩到她了她就不想理你

故事到了這裡了你就按她的操作來啊

該給空間的時候給空間(花時間提公升自己)

該暖她的時候暖她

她都說了見面更有意義

而且你說話她都回覆而且很多句

說明你還有戲

這個時候

你就別想著送禮換感情,她不缺

你就做好準備見面的時候給她驚喜就好

不管是你自身的提高還是禮物之類的

而不是你覺得通過感動自己的方式感動她

現在就給她壓力

單方面付出是需要技巧的

你餓的時候給你美食你才會欣喜

你吃撐了對方塞給你乙個10斤的大龍蝦讓你吃你也吃不下反而覺得負擔

然後你要鍛鍊自己的心智

不要因為她的舉動而不開心

要做自己的主人

情緒要穩定

讓她感覺不管怎麼樣她在你這收到的都是開心訊號不然她覺得你沒什麼主見

也沒有抗壓能力

潛意識裡會覺得你不夠男人

遇事就不開心了

那她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5樓:哆啦A夢

她喜歡那樣,只是不喜歡你那樣而已。

舔狗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有的女人你可以當做手足,有的你最好當做衣服。

有時候你越是用心,她越是反感。你把她當慾望洩放工具了,她反而迷戀你了。

何必執著,放開思想,才可能擁抱更好的。

自始至終的單方面付出,會有好結果嗎?

逍遙遊 你開心就好,結果就隨緣吧。其實,結果怎樣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段感情裡,你傾情演繹了自己,釋放出平時沒有的能量。乙個好演員,遇到可以發揮的好角色,突破了自我,最後得不得獎,真的不重要。 Mary 自己知道了幹嘛還乙個勁的做舔狗呢?是你的不甘心吧!既然不甘心,就繼續付出吧,無怨無悔,不要求...

戀愛中單方面的付出值得嗎?

南宮羽瀚 雖然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一開始就單方面的喜歡,終究只能感動自己。而在這個問題裡,題主是問 值不值得 假裝這是分割線 從一開始的認識,女生就對男生有了好感,這期間女生也經常去找男生聊天,主動去約對方,做過一些貼心的小動作。可是這四個月過去了,學期也快結束了,男生對她依然冷冰冰的,就算她含蓄的...

那些單方面付出的感情往往會有怎樣的結果?

安安老師 1.在這份感情中,你屬於取悅型的戀人嗎?很多戀情在開始時就埋下了不對等的關係,在戀愛中覺得只要自己對對方好,就能維持好這段戀情,你就一直在扮演者乙個 好人 的角色,為了讓對方高興,想盡各種辦法一定不讓他受到任何委屈。因為害怕吵架,不想發生衝突,只要是對方提出的要求,從來都是回答 是 從不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