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能成功的人生裡隨遇而安?

時間 2021-12-29 04:24:18

1樓:叔莫

我今年三十三。

在這之前的二十年裡,時間彷彿經得起折騰。生活也好,學習也好,工作也好,情感也好。我從乙個地方挪到另乙個地方,又挪到另乙個地方。

我認識一些男孩子,接近他們,然後又不得不離開他們。我對父母出櫃,但仍然躲在自己的面具下生活。我幾乎沒有任何朋友,我和親人的關係若即若離。

我沒有累積多少財富,學識也沒有增長。我的前半生,是個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談不上成功的人生。

我沒法做到隨遇而安。相反,我時常恨自己。這一兩年來,時光像逃一樣,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逃跑。

有時我睜大眼睛回首過往,看著自己是怎麼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有哪些優點,有哪些缺點,在哪個關鍵點上做出了對的或錯的選擇。我想從中找到一些線索,能夠告訴自己,看吧,我本來也有機會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

但是同時,又有個聲音告訴我自己,我並未付出過足夠值得成功的努力。

對於不夠努力的自己,我一直耿耿於懷。而這讓我沒辦法隨遇而安。

因為我終究不想承認,我那麼快地,就選擇了妥協。

如何看待孫楊沒能成功衛冕400自由式?

誰知道 閒來無事,再加上最近確實很關注大白楊,所以我來強答。這是孫楊的360百科頁面,裡面有孫楊的比賽戰績,看下面段落之前可以去看看。我也不算是大白楊的迷妹,但我的確愛他 看完上面的鏈結不難發現大白在近幾年的比賽中幾乎全部都是冠軍,以至於我們某些國民已經習慣他帶著金牌,目光莊嚴的看著靠他的努力公升起...

如何在無人可依的人生低谷振作,不逃避?

先生的少女 找到方向,比如說去幹自己喜歡的事,去讀自己喜歡的書,去看看自己曾經喜歡的人,去享受這個過程。這是你就要暗暗告訴自己,你要為你喜歡的東西變得優秀,變得越來越好 空.空 建議你給自己10天假期 放下一切,去參加乙個叫內觀的禪修課程 可以去網上搜一下報名資訊 相信你會有答案的 任何心靈雞湯都是...

請問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自己的人生伴侶?

回憶中幻想 這很抱歉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因為我和你一樣,隨緣吧!或許旅途中就遇到了呢!緣分這個東西不太好講呀!三觀一致 理念相通,難如登天呀!或許人煙稀少且風景秀麗的地方會好遇到吧!當然這是猜想,你喜歡去哪兒或許大家都一樣吧!耐心點兒!理解 此二字乃人間最稀缺最難尋的奢侈品,這由修為的品質所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