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21年還會回歸嗎,嗚嗚嗚我真的好想韓專?

時間 2021-12-29 04:22:06

1樓:不樂想要快樂

韓專應該不可能了吧,畢竟今年只剩不到兩個月了,而且接下來還有演唱會和年末舞台,應該會很忙的。不過也許可以期待一下聖誕單曲,或者成員的cover之類的。

2樓:沒有山谷

感覺不會

雖然我也很想韓專嗚嗚嗚

你看今天10/26了,十一月演唱會一搞就過去了,一般都提前乙個月預熱,這這11月發訊息12出是唯一可能了吧,但是那樣成員們就很累啊

不管怎麼說期待乙個

3樓:樂渝

應該會吧畢竟孩子們挺想出韓專的而且韓專是真的很好聽很陽間不是說英專不好聽只是韓專更和胃口

而且韓專打歌的造型是真的很好看!求求了別再給孩子搞歐美風造型了! 清清爽爽不好嗎?

4樓:渺小之物因愛成詩

嗚嗚嗚嗚我也好想南韓套啊;;

有訊息說11月套可能會以韓專回歸不知道是真是假...管他呢奶他!!我等的花兒都要謝了西巴

嗨逼求你做個人我真的很想念以前南韓套的概念造型還有服裝、、我問神:今年南韓套會回歸嗎?

神說:南韓套會回歸嗎?

5樓:Serendipity

南俊說出英單不是自願的

自從第一首英單dynamite出來後,因為反響很好也很容易賺錢,公司彷彿聞到了金錢的味道,所以之後就又連著兩首英單了(真的不要把這個出英單怪到防彈頭上,很多人因為防彈出英單而脫粉說實話我是不理解的)

韓專的話期待一下吧,其好像說要出韓專的

6樓:seiben

我來看的話,會回歸,而且至少一次。因為碩珍快要入伍了呀。但是這都9月了都聽不到風聲也有點讓人懷疑……去年有了dynamite就指著英單過日子了?

今年至少得在碩珍入伍之前韓專回歸一次,不然真的各種意義上都太令人失望了。就算是我們只愛你們的人你們的靈魂,不在乎是不是費盡力氣打歌,你總不能幹拿那……那種曲子來糊弄我們吧。中公尺我知道你們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但是總不能韓公尺都不要了吧。

明年正規專回歸怎麼辦?一切都茫然未知,我們也需要你們拿出安全感,才能好好應援啊。

ps:我真的很喜歡布萊克斯旺

2023年的回歸防彈少年團真的退步了嗎?

天堂人生 音源除開大霧對於很多人而言收聽是很不穩定的,ON的音源的確不怎麼樣,感覺連18年的fake love都比不上,可是dynamite的音源還不錯呢,目前melon破表11次,genie破表2次,APK191次,仍在繼續中 況且男團音源本來就血虐,尤其是今年! Sherry 很簡單阿 小詩這首...

blackpink今年(2021)還會回歸嗎?

茗茗茗蓓鵝 墨哪怕是回歸少,至少一年也要大隊回歸一次吧 四代快退場了,連毛出事了都說要回歸,兔這種勞模肯定也回歸,墨現在可以說是巔峰時期了,藉著大勢一般會抓緊回歸啊。不過yg的尿性 吊著人胃口。不回歸的話四代可能最後的輝煌墨都趕不上了,說好的四代大戰索然無味了,結局可能兔就作為桃浦帶著四代讓位給五代...

少女時代還會回歸嗎?

李春雨 其實9唯盼著的無非是一次快速版的 再次重逢的世界 一起歡快的 冷麵 齊舞的 少女時代 坐在一起的 goodbye 沒有去過9人演唱會的人再有一次機會。就這樣。 merengussone墨戟 少女時代還會回歸嗎,少女時代這四個字對每個人的含義不一樣,對我來說這是九個人,看到這個問題就有點兒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