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經常主動分享日常,但是對我不好奇,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9 04:22:06

1樓:韓素妍

算知己吧

喜歡算不上,人都是群體動物,一旦發現有乙個人願意接納自己,就會對你好。這種在留學生更普遍,談不上多喜歡跟你在一起,只是好不容易遇到乙個接納自己的人,就把你當朋友。

如果喜歡他再木納也會直白表達喜歡你,我老公那種禁慾又直男的都敢強吻我,我當時壓根跟他不熟,但是他喜歡我很久他知道機會得表達。

2樓:Yalanda

其實這個疑問你可以直接問,開玩笑的語氣,你不好奇我喜歡吧啦吧啦嗎?

有的人的習慣是談自己,不是不喜歡你,而是個人習慣而已有的人還有種習慣,如果你不想說,我預設你還不想告訴我,我不著急,等你想說了我再認真聽

其實你可以主動說些自己的喜好,然後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是想知道,但沒有主動問想聽你互動說的話,反應還是會比較明顯能看出來的

3樓:只盼明日只惜今朝

難道不是單純的想傾訴一下嗎?為什麼有人說釣魚?是不是亂七八糟的攻略看多了,人人都知道的套路還是套路嗎?

就離譜,動動你的小腦袋瓜,不是每個人都把泡妞當職業甚至愛好。大多數人對床笫之間並沒有那麼熱衷

4樓:最終敗給了現實

恭喜你成為了考慮物件,也就是備胎。因為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但又找不到比你合適的,所以不拒絕,不疏遠,你看似已經上鉤了,但人家沒打算釣你!

5樓:一顆金桔似我心

釣魚啊,逗你玩,懂嗎集美?這種人可以直接拉黑了。因為他現階段沒有合適的獵物,很無聊,到處展示一下他無處安放的魅力和渣男的心。

我覺得乙個男生對我有好感但是他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

凱凱 第一種可能是他對很多人都有好感,他遇到了更喜歡的人,就對你沒有想法了。第二種可能是害羞,或者不擅長聊天,不知道說什麼好,也不想暴露自己的需求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番茄那個馬鈴薯 百分百是你的錯覺,人家肯定也發現了這點,所以不找你聊天,人家想什麼我不清楚。但是這種男的肯定不喜歡...

如果乙個女生經常跟你分享日常生活,但是表白過後她卻說我們會是異性的好朋友,異性朋友之間可以這麼親密?

北極光 她原本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你的,但是你一告白她就慌了就會有種排斥或厭惡跟你成男女朋友,其實有挺多人這樣的,這個叫什麼心理我忘記了 可以。朋友間分享日常很正常,只要雙方都單身,異性間也是一樣的,很正常。但是,異性間容易上頭,可能導致友誼破裂。像你這種表白失敗的,要麼她說的場面話,要麼就是拿你...

女生經常和男生分享她的日常,不管開心難過的事都說,但是她有男朋友,這是為何?

丹陽 女生性格一定很開朗吧,這就是所謂的男閨蜜嗎?可能是因為他男朋友太忙了,她不想因為一些小事讓他分心吧。也有可能是之前有跟男朋友說過,但是男朋友不能理解她。所以後面就不願意跟他說了。 大魚 為何?有些話男朋友不方便說唄!拿我舉個例子吧。我是個特別憋不住事的人,有什麼情緒或想法都一定要跟人說說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