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乙個有好感的男生,應該經常主動嗎?

時間 2021-06-03 14:17:18

1樓:劉君君

當然要主動,實名抵制其他答案。

假如對方對你沒有反感,一開始你必須要每天都主動找他,刷存在感!以你日常和普通朋友相處的模式,和他聊他感興趣的話題,如果對方會玩遊戲,就找他一起玩遊戲。切記不要尬聊,如果沒有話題了,就主動停止聊天!

這時你千萬不要暴露出你的想法,他會開始考慮——這個女孩似乎是喜歡我,但似乎又只是把我當朋友…

這是很好的乙個開端

當聊了幾天後,你可以開始時不時對他分享身邊遇到的有趣事情,記住不要表現出你任何的負能量。無論男女,都會更容易喜歡上乙個積極Sunny的人。

如果他回應的不是很熱情,這很正常,保持住平常心。當你不抱以任何期望,不帶任何目的的去聊天,你才能完全展現自己個人魅力。

2樓:橘子汁

說乙個我自己的例子,前段時間認識乙個男孩,1公尺88,山東人,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給我分享了他的上一段感情經歷,我們聊的很好,有一次我含沙射影問到他對我的feeling,他說我是他喜歡的型別,但他還是希望先從朋友做起,我尊重他的選擇,所以,目前我和他還是朋友狀態,但是我們倆聊天都很舒服,每次我給他發訊息,他看到就會回覆,而且有的時候沒看到我的訊息,會給我解釋他剛才幹嘛去了,其實不管以後能不能和他在一塊,我覺得就目前這種狀態也挺好,兩個人都在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女孩子,即使再怎麼喜歡乙個男孩,也不要愛的卑微,也不要迷失自己,變優秀的過程令人欣賞,也要努力去提公升自己吖!

最後,祝你好運喲。

3樓:lemon

適當的主動是可以的,如果對方也積極跟你聊天,甚至也會主動找你聊天,表明對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因為喜歡乙個人,是會主動去找你聊天的,而按照題主的意思,之前一直是你主動,這個就表現的很明顯了,對方可能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想法。

那麼對乙個有好感的男生,應該經常主動嗎?

看兩方面

1.對方經常主動找你聊天,那麼恭喜你,你們有發展的機會,你也可以有反饋

2.前期一直是你主動,說明對方對你並沒有那種想法。這個時候自己應該適當劃清界限,避免自己陷入苦苦單相戀的境地。趁自己陷入得不算太深,及時收手,把自己的喜歡留給對的人。

要記住,戀愛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

4樓:三天

如果很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那就主動吧。如果他拒絕了你你可能會後悔一段時間覺得不應該主動,但如果你不主動,很多年後想起來你可能會覺得很遺憾的。如果只是有好感那還是要看男生的態度的

5樓:好好吃飯

妹子,以我親身經歷告訴你,不要主動。你問的時候已經知道沒有結果。兩個人只適合當普通朋友。男生真的不會那麼看重愛情這種虛幻的東西

6樓:祖國的小樹苗

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你自己都能感受到男生對你是普通朋友關係,一般很難再進一步。第一,男生可能對別的女生有好感,而特意和你撇清關係;第二,男生可能將你當作備胎培養,其實這個你還有機會和他在一起,但我不建議;第三,主動的感情一般都是廉價的,不受重視的。

7樓:人前笑盈如花

戀愛應該是雙方的主動才能維持下去,如果只有乙個人單方面的主動,那麼這段感情是永遠沒有結果的。我想說的是,對於喜歡的人,適當的主動才是好事,也不要過於頻繁的主動,如果他對你有好感會來主動找你的,這種事情還是得要自己掂量清楚。

8樓:老新

有好感的話主動當然不是問題啦!

答主是男生~對於比較主動的女生並不會感到厭煩,也會比較願意和她聊聊。只要你不是無時無刻的找他,到那種閒著無聊的程度,是不會有問題的。

另外,如果想要和他關係進一步發展的話就比較考驗你的聊天技巧了。現在女生主動一點完全不是問題,如果男生一開始並沒有對你特別有好感的話,想要追到他一定需要你自己的努力!霸道一點的女生反而可能讓男生感覺驚豔而比較關注你!加油!

我覺得乙個男生對我有好感但是他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

凱凱 第一種可能是他對很多人都有好感,他遇到了更喜歡的人,就對你沒有想法了。第二種可能是害羞,或者不擅長聊天,不知道說什麼好,也不想暴露自己的需求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番茄那個馬鈴薯 百分百是你的錯覺,人家肯定也發現了這點,所以不找你聊天,人家想什麼我不清楚。但是這種男的肯定不喜歡...

如何讓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

想讓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只要掌握著這 三把鑰匙 你便可以輕易抓準他的需求,開啟他的心門。第一把鑰匙 可得性 當男人產生追求乙個女人的念頭時,不一定是愛,而是源於可得性高低。尤其是在引導男人關注你 引發好奇 的階段,更要抓著他的這點心理加大他的好奇。刺激男人的征服欲,其實就是把控好戀愛的節奏,懂得欲擒...

對乙個男生有好感,怎麼辦?

千芷 在你的問題境遇下,你對這個男生只是有好感而已,其實這種好感,本質來說是我們心裡內在標準和要求的一種顯現。說白了其實我們有好感的不是這個男生。而是這個男生恰恰符合你內心的標準,並且只是膚淺的外在層次。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你想去表達,想去表白的物件不是他,是你心內想像的你以為的那個形象那個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