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自己有好感的男生,該不該主動積極回應他的訊息。只是看上了他的顏,其他方面有所減分。?

時間 2021-05-30 00:16:32

1樓:是小七啊

回應訊息是最基本的禮貌,不在於有沒有好感。

要多了解,可能你覺得減分的點在接觸後發現其實並非減分,只是你偶然發現了一次便覺得他就是這樣子的,所以還是多了解才能清楚他具體如何。

2樓:大脆雞扒

肯定要先了解一下對方,性格相不相符合,脾氣怎麼樣,畢竟這年頭,有顏的人,不在少數,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處不來,或者性格不合,到最後終究還是分開了。

所以建議還是要多多了解對方,這樣在一起相處起來也會很輕鬆。

3樓:Qunnk

首先,你要知道的事是,始於顏值對於感情是乙個很脆弱的「根基」

我覺得你可以積極回應他的訊息,但是在和他交談的過程中了解他的性格,才是最為關鍵的一步。即使他有一部分欠缺,或者待改進,最重要的還是你有把握能「改變他」,他具有可改變性。

一開始聊天總會雙方有一定的熱情,但是透過本來的那一點「衝動」,看看是否能發現喜歡對方的那個點吧!

4樓:問心問行

這就是始於顏值了我覺得可以回應。要小步慢走。全面了解後再確定是否進入戀愛階段。

如果其他方面差點,看看有沒有可塑性。有潛力發掘,願意因為你而積極改變自己,共同進步,那還是值得認真考慮的。如果最大優點是顏值,其他都減分,而且那些減分項中有你不能容忍的,那就算了吧。

如何追回乙個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

大芋頭小栗子 我覺得,你們大概率不會在一起了,男生說的不合適一般都是深思熟慮的結果,和你之前並沒有答應他其實沒太大關係,如果他和你接觸後很喜歡你,哪怕你給的回應不多,只要不是拒絕,一般都會再努力努力的。當然,如果非要嘗試的話,我覺得比較體面的方法還是多創造一些事情一起相處吧,當然也不能太刻意的那種,...

喜歡乙個男生,該不該表白?

蘇子毅 看對方對你的態度 一般男生不是原本喜歡女生或者先喜歡上女生,這樣女孩子越主動對男孩子的吸引力越低.而且得看看對方的魅力值有多大,越大越多人喜歡你可能不是第乙個表白死的了 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男生更喜歡那種難以捉摸和掌握的女孩更有征服感 SpringSun 蟹邀表白這個要有策略呀,建議你等到...

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該不該表白

蔡曉洋 1.我前幾天正好也問了一好哥們相似的問題,他回答 知道我有女朋友還跟我表白?我特麼直接罵她。2.你表白後他跟你在一起了,怎麼保證比你優秀的女生向他表白,而他不會跟她們在一起?3.表露心意不寒磣,但表露的心意會破壞你和他或者他和物件的關係就很low。 你說我叫什麼就叫 不該,因為如果你是他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