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聽夠了善良,感覺善良快和愚蠢還有傻等同了,感覺善良就是乙個弱點但卻擺脫不了這個弱點!?

時間 2021-12-20 20:57:38

1樓:妙幻先生

生活就像……,如果無力反抗就享受吧。這個弱點擺脫不了,就不擺脫了,但是利用你的善良不斷索取的人,無論是誰,咬咬牙還是可以擺脫的!

2樓:陌上離人

什麼叫善良快和愚蠢傻等同了?你有這種認知只能說你對善良誤解了。我問你一句除惡揚善的人難道就不善良了?

我們保家衛國的英勇殺敵戰士就不善良了。不要把善良和膽怯懦弱劃等號。也不要認為善良就是不行惡,與人不爭。

那樣善良的格局未免太小。我認為真正的善良不但要與人不爭心存善念更要勇敢堅強匡扶正義。

3樓:等等加小姐

如果你覺得善良是弱點,那其實你也許自己以為的那麼善良,當然你應該也是遇到了什麼事,也許自己好心卻不被認同或者其他。

真正的善良,是不在意別人會怎麼回應,你做你心裡認為應該的事情…能力範圍內的事情…可控範圍內的事情。

不要想你付出了一定會有回報,這不叫善良…不要覺得自己的好心一定會被善待,你的付出不見得對別人一定是好的…每個人看到的,想要的都不同…

不要因為別人的否定就去否定自己…

4樓:南橘

善良,不是弱點,是中華傳統美德之一。善良之心不能擺脫,你需要的擺脫的是仁慈。做事之前思考一下,自己仁慈的結果,工作和生活裡要當斷則斷。

5樓:悲鳴師兄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至少在職場上我深有感觸,這麼多年總是把別人想得太好了,結果只有更壞沒有最壞。很多時候都心灰意冷,既無法和那些小人混在一起,又無法在實力上有所突破,不如得過且過,混一混算了,善良有時真的是個弱點,而別人會利用這個弱點

6樓:汀下

善良不是弱點,但毫無底線的善良便是懦弱這才是弱點。

就像手中無劍和有劍不用的區別。你還需要充實提高你自己,還要學會在適當時候說不。

7樓:牛堡很忙

當你意識到自己善良容易被欺負時候,其實你能意識到有些事情是自己愚蠢。到底什麼界限,也不是一句話能說明白的也不是得出結論就萬事大吉。還得你自己掌握

8樓:王語嫣

在快節奏的工作中,不得不承認,保持善良被認為是你的軟肋,容易被有野心的人一次又一次地利用,甚至背鍋。所以,職場中,保持內心的善良,但是處理工作內容一定要果斷和懂得拒絕,不能思前想後,憂慮未發生的,自認為可能發生的困難。退一步想想,上面還有領導呢,如果不是老闆的話。

在生活中,保持善良是難能可貴的優點,用善良的心去對待不同的人和事,一定會獲得內心的平和和充實,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水波不興,清風徐來。

9樓:沉默是罪

能夠成為弱點的是沒有智慧型的善,

如果你沒辦法讓自己的善變得擁有智慧型,那麼擺脫善確實是你的選擇。

但是你丟掉了善之後,並不意味著你同樣丟掉了蠢,該蠢的,還是會蠢。

善良是不是現在最沒用的品質?

在遠方 現代社會發生的一些事情讓許多家長感到迷茫,到底該不該繼續交孩子學會善良呢?我覺得應該教會孩子善良,但是這兩點注意事項希望你可以學會。 當然不是,善良不論在那個時代都應該是乙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品質。這裡的善良可不是爛好心的對誰都好,也不是聖母般的對誰都原諒,而是不去無故傷害他人,也決不允許別人傷...

為什麼我感覺學外語的人都比較善良?

以冬 學外語也有出言不遜,言辭惡毒的,自恃清高的 你接觸的或者你看到的說外語的人,大概是採訪中,新聞中之類的,而這些即使不說外語,呈現的也是善良的樣子 星幻 這個感覺比較主觀哈,不過可能是因為每種語言都代表一種思維方式,學外語的人可以用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這個世界,相比較單語種使用者來說思維更為開闊,...

快中考了,善良的陌生人,能為我加加油嗎?

蓁蓁 你壓力很大吧!給你滿滿的能量,沒法當面鼓勵,但文字或者是信念給你打氣呢?你從來都不是乙個人。中考決定了你上的高中,高中決定了你的高考,在僅剩不多的時光裡,希望你可以勇往無前地去追求你的夢想,插上了翅膀用盡飛,雖然過程並不那麼輕鬆!作為過來人,希望你朝著目標努力拼搏噢! 肉肉的小小玫瑰 中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