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是個重生者,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0:56:36

1樓:顏沐嵐

1.一看到重生本能反應:太可怕了,我不想再參加一次高考o(╥﹏╥)o2.

仔細一看30年前,好傢伙,還沒出生呢。20年前?我也不想再上一次小學……而且沒有記憶怎麼開掛學校呀,愁……

3.只知道自己是重生者,卻沒有記憶,如同做了一場夢,醒來感覺自己做了夢但是想不起來是啥。

4.好傢伙,你直接把重生的金手指給卸了……重生就是利用時間差裡所獲取的資訊來造就爽點和改變過去。

2樓:炎阿

假如某天一覺醒來,你發現自己重生到了30(或者20)年前……在未來遷市中心的地方買房,然後混吃等死。

哦再過幾年還想看奧運會,畢竟我小時候沒趕上這個。

還有,盡所能想起那些大災害,並盡我所能不斷上報,哪怕只是網路上能叫幾個是幾個都好,災難都太讓人難過了。

希望所作所為不會出現蝴蝶效應(慫)。

3樓:默默

你這不叫重生,你這叫重新投胎,乙個毫無未來記憶的重生是毫無意義的,沒有未來記憶和生活社會經驗,思維邏輯依然跟你以前一樣,重新適應社會,依然過普通人的生活。

當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可以變成動物,你會怎麼辦?

Jx 小樨 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端午時看的電影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如果變成了乙隻貓,我會驚喜地心想 終於可以大膽地去找他,我想跳上房頂,走上屋簷,去喜歡的男孩家見他,哪怕只是透過透明玻璃瞥幾眼,衝他喵喵叫幾聲,哪怕他聽不懂也好.作為乙個人,和日之出在一起時,他冷若冰霜,雖近在咫尺,卻遠如隔著楚河...

假如一覺醒來,你發現自己在2023年,你會怎樣?

德祺 英雄終究是英雄,偉人終究是偉人,如果你把乙個沒有夢想沒有實力的鹹魚扔到亂世還是最好的年代,他都是乙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 醜男中的猛男 如果有可能我會找到張作霖,讓他小心日本人,張作霖不死,東北就不會輕易淪陷,只要抗住日本半年的攻擊。他們就不戰自敗。很可能二戰就不會發生了。我乙個人阻止了一場...

Windows一覺醒來發現CPU被換了會做些什麼?

幫我帶點吃的回來 換過很多次,基本不會有問題。就像你準備用計算器算一道題,本來用運算速度慢的計算器算,過了一陣,讓你用同型號只不過運算速度快的計算器計算,不會有什麼影響,頂多速度變快。資訊不會儲存在計算器裡,而在你的大腦裡。打個不恰當的比方,大腦類似與硬碟,cpu就是那個計算器。 會重新做一次系統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