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會做何選擇

時間 2021-12-19 15:56:58

1樓:不食

第一次遇公公和媳婦之間的矛盾的。公公很好對付的,把他當你單位大領導就好了。他不是你爸,你都叫他公公了,你也知道他不是你爸。

你和你單位領導說話這樣遇到個心眼小的肯定不合適。有的老一輩有革命優秀傳統。你要理解他。

老公愛你就行了啊。

我總說,不要把老公家人當自己家人。那是老公的爸媽,不是你爸媽。

你性子這麼強,和這個公公拜拜了,還會有下乙個婆婆。

2樓:錦瑟

另外,你老公愚孝,可能是在他爸爸高壓政策下壓出來的,所以感覺你們未來不會很好過,你老公這種男人基本改變不了,我知道的幾個愚孝的男的一輩子都那樣(當然,我知道的比較少,僅限我了解的幾個)

看你自己抉擇吧,你覺得捨不得孩子沒有父親不想離婚就離你公婆遠一點,但前提是你自己看孩子或者你父母幫你看孩子,否則你只能想辦法克制自己,起碼現在還需要婆婆幫忙看孩子

離婚的話看個人,我有乙個朋友和你情況很像,老公愚孝,婆婆幫忙看孩子,公公精神有問題,辦事獨斷和你公公很像,而且全家必須他說了算,朋友的兒子她公公當自己兒子,我朋友幾乎要瘋了,那段時間感覺她整個人像掉了魂一樣,最後寧可不要兒子也要離婚,離婚後感覺她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我的話老公並不愚孝,無法實際感受到你的痛苦所以沒法回答,只能幫你分析下,但我還是覺得能不離婚盡量別走最後一步

3樓:

你的孩子多大?一直都是公婆帶嗎?

如果他們幫你們帶孩子,你跟他說話像跟自己娘家人一樣「隨意」就不太應該了。

感覺你老公挺可憐的,當然也可悲,不過他無論多生氣多為難也最多就是自殘,請問他自殘的時候你有沒有心疼和自責?或者就覺得這是一純傻叉呢?

可能你婚前被父母家人寵的厲害,你公婆家裡規矩比較多吧。如果你想得開也放的下孩子,那就離婚唄,找個能一輩子當孩子一樣寵你的男人或者就乙個人瀟灑的過一輩子好了。 如果你還想過下去,而且只能靠公婆帶小孩,那就低下頭沉下心先檢討自己,拒絕別人不需要多沖的口氣,委婉的表達就好了,你需要修煉的太多太多了。

不接受質疑

請問大家早起的時候,通常會做些什麼呢?

詔訣 建議最好是及時開始學習or工作狀態 如果時間充足,也可以選擇積極生活 早起好好整理一下房間,做一頓早餐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及時從床上起來hhhh 圈圈 就拿我來說,早起第1件事情肯定是開啟手機看看訊息。當然了,事實上並沒有什麼訊息。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我想這件事是每乙個人起床必做的一件事吧,...

請問大家,都是如何選擇閱讀書籍?

花間一壺酒 剛開始沒有概念,好還是不好,為了避免選書錯誤,就盡量看一些經典,後來越看越多,慢慢就形成了自己的小世界。有些書,雖然也是經典,但是看不懂,也很正常。比如 百年孤獨 我試著看了兩次,都無疾而終,覺得書不好,後來一直放在一邊,隔了3 4年,偶爾看到關於此書的推薦,所以又嘗試著看了一次,然後就...

請問大家我是否應該選擇物競?

GIANLUIGI1 1 如果家裡反對強烈,並且不具備躲避家人安心學的環境,建議放棄或者和家裡繼續溝通,心驚膽戰的學效率低下 浪費時間 2 拿不到省一不一定就不能繼續學,這要看你大學準不準備讀物理專業,如果準備的話,提前學物競能幫你很多。比如我們大一的力學有半個學期在講分析力學,朗道引入的方式雖然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