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設立 全球反腐敗問題協調員 妄圖推行長臂管轄,名為反腐實為霸權,如何看待美這一系列措施?

時間 2021-12-19 15:58:02

1樓:到此為止

美國現在已經完全不在乎吃相了。

以前好歹還知道拿塊遮羞布擋擋呢。

這讓國內網際網路上的一部分人很不適應,之前跪舔可以跪舔的理直氣壯,甚至還有一種優越感,可以怒斥別人憑什麼不跪。

現在可好,這讓他們怎麼吹美國?

2樓:

世界上最基本的原則,一般情況下本國法律不能管外中國人

世界上很多國家包括中國吸毒都是違法的,如果沒有這條原則,歐巴馬,馬斯克等來訪問的時候是不是直接可以抓到監獄裡去?

3樓:李夏

你們要往好處想。

這說明美國現在確定沒什麼牌了,自從拜登發現自由牌民主牌不好打,果斷選擇打馬恩牌,現在拜登打反腐牌了,說明馬恩牌不好打。那麼起碼馬恩希望的東西我們都做的非常好,以至於拜登打無可打,只能暴露這種難看的吃相,要搞長臂管轄了。

我希望美國加大力度,大力打牌,這樣才顯得我們清者自清,最好拜登能把貪腐人員列個資產清單和子女就學就業方向公之於眾,我相信廣大群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沒人會選擇美國這種經濟崩潰,種族歧視,政治正確,性別特權,治理混亂,民不聊生,反智橫行,政客無恥,政策無信的地方去保管自己的財產。

4樓:凡人歌

我有個疑問啊,即然美國真那麼決心反腐,為啥對中國的獵狐行動那麼牴觸?就當是為了國家主權,但美國如果不干涉他國國家主權的話,他怎麼能保證反腐行動取得成效。兩相矛盾了。

5樓:李超然

切,話都讓你美國說了,我們能說啥?明告訴你吧:愛查查愛封封,什麼開曼群島註冊公司,瑞士銀行賬戶你隨便,我們中中國人民眨一下眼算我們輸。

你說的那些都是含沙射影,無中生有,根本影響不到我們,用這些伎倆就想嚇到我們中中國人?痴心妄想。

6樓:哲學家

美國這個反腐,就是流氓反腐,拳頭反腐。

說白了,美國企業不管有什麼非法手段,只要能給美國賺錢,那就不是腐敗。

其他國家任何企業,哪怕是歐洲所謂「盟國」的企業,只要你敢和我搶生意,搶贏了就是大大的腐敗,等死吧你。

要不跪下當狗,要不等死吧你。

裁判選手組織者三位一體。

根本不在乎任何法律和主權,就是搞你。

找不到由頭直接抓人,這事又不是不敢幹。

美國反腐反的不是腐敗,而是和美國作對的人。

7樓:黃延鑫

美國版「有限主權論」新版本唄,這種事情電視劇集演的可太多了,可以看成美國霸權消退的標誌之一。相比以前「人權高於主權」以國家為單位消耗國力為代價,這次美國做的是以消耗「民主」為代價。所有政黨國家能進行政黨制度前提就是-黨務高於國務,敢破壞這原則兩個知名人士,希特拉與尼克森。

這是準備把美國在日韓經驗向全世界推廣啊

如何看待美國計畫設立太空軍?

lalalala 個人認為大部分是政治噱頭,用於打嘴炮和太空軍事化威脅別的國家。小部分可能是為了未來搶占太空資源打太空戰爭做鋪墊與前期準備。 基爾獸 人,早晚要走出地球的 戰場,早晚也要挪到太空的.美國80年代用星球大戰把蘇聯忽悠瘸了 但是這個當不得不上 萬一假戲真做,到時候想攆都攆不上 80億美刀...

如何看待美國全球航母撤回?

鳳曉 說是政變撤回航母的真可笑,美國憲法不允許聯邦軍隊在本土對本中國人使用,誰用誰違憲!估計應該屬於全面規劃重新部署,重點照顧層面的軍事調動! 上西樓 首先此事發生在川普上台前,不可能是川普的戰略收縮計畫之一,聯想最近美國內紛爭,極有可能又是奧黑給川總挖的大坑,軍事力量在中東削弱,川上台在中東話語權...

怎麼看待全球化等於美國化?

學渣的自我修養 從馬克思主義國際政治經濟學理角度來看,與美國化相比,全球化更多的是資本主義化,即資本主義經濟體系不斷擴散的過程。參見沃勒斯坦四卷本 現代世界體系 至於美國化,可以解釋為戰後美國式的資本主義在全球範圍內的擴充套件過程。參見羅伯特 考克斯 生產 權力和世界秩序 社會力量在締造歷史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