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岳倫 李湘離婚事件?這陣子網曝不少兩人婚變細節,明星的婚變速度,比他們的演技速度提公升還快?

時間 2021-12-19 15:55:54

1樓:安平

在剛畢業進的第一家公司裡認識了乙個女孩,儘管知道,同事之間不能付出太多真心,但我還是和那個女孩成為了朋友。

她的性格很好,工作能力也很強,我們會一起約飯逛街,分享彼此覺得好用的東西,漸漸地,親密無間。

最近,她好像知道了我已經知道了她的秘密,但我們在無數個談心的夜晚,都會心照不宣的閉口不提。

我很早就知道了,她和當時公司的老闆在一起了,都說男人四十而立,老闆也的確沉穩且彬彬有禮、一表人才,有談吐,有值得我們學習的閱歷。

她不止一次的表達過自己喜歡成熟穩重的,大抵就是根據老闆的形象說的理想型吧。

但四十周歲穩重的大叔,又怎麼沒有家室呢,我們都見過老闆家的孩子,都說女孩像爸爸,男孩像媽媽,但老闆家的一雙兒女,都隨了爸爸,濃眉大眼,生的很是好看。

我的工作能力也不差,也是公司的核心工作人員,在我的了解範圍內,在公司營收很好的情況下,或許能年入過百萬吧,但女孩跟他在一起的時間,正是公司被疫情衝擊的最嚴重的時候,已經拖欠了員工好幾個月的工資。

按理說,女孩的經濟該比同齡上班族寬裕些的,然而平常和女孩聊天的時候,絲毫感受不到她的寬裕,她跟我們一樣,頭疼信用卡還不起,她的衣著,她的打扮,依舊普普通通。

前幾天陪女孩租房,她搬到了老闆住的小區,說的是自己想獨居,沒有找合租夥伴,租金是女孩工資的二分之一,她知道我知道老闆也在這個小區。

她是不是想在我們下次一起約飯的時候跟我提起她和老闆的感情,她也是很想跟人分享的吧,母胎單身的第一次戀愛,該是每天都忐忑不安又滿心雀躍的吧。

我在想,待她開口時,我該怎樣附和,或者該怎樣像乙個閨蜜一樣吐槽他的「男朋友」。

但我好想勸勸她,我們圖錢,圖工作機會,圖男人都可以,可千萬別圖感情啊。

但我能明確的感受到,她好像越來越愛他了。

2樓:軌跡·Daisy

王岳倫、李湘兩人12年的婚姻,就這麼結束了,肯定是有原因,當事人王岳倫在離婚發文中也給出了原因,其原因是兩人長期性格不合,「長期」性格不合,說明了兩人自結婚可能就存在性格不合的問題,但是因為兩人當時的感情可以超越、掩蓋性格不合的問題,所以兩人並未爆發難以挽回的矛盾。但是隨著時間的不斷拉長,兩人的感情不似剛開始那麼濃烈,問題也就愈來愈突出,所以性格不合的問題,已經嚴重到不能再由感情來掩蓋,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離婚。

王岳倫官宣和李湘離婚後又刪文,女強男弱的婚姻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更容易出問題?

十二森林 王岳倫在家裡把王詩齡帶好就行,出去K什麼歌 談什麼大事呢?真想帶好孩子,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跟 三十而已 裡的顧佳一樣,日程安排得滿滿當當,哪會閒?可現實生活中,因為男人大男子主義作祟,他們往往無法接受這種安排 有的家庭中,女方也接受不了 讓他們呆在家裡做 家庭主夫 別人還沒看不起他們呢,...

如何看待網上所傳的楊冪和劉愷威離婚事件?

林空鹿飲溪 楊冪是出軌了啊,只是可憐王鷗。此事一出,對她的事業肯定有很大影響。劉也許是為了女兒才沒說,或是因為楊冪的人設有苦說不出。 小竹子 大冪冪最初被全網黑的時候,並沒有看過她的任何作品,但是在男人裝驚鴻一瞥,帶著銀的面具,顏值我是真的服。後來她在天涯洗白了,作品越來越多越來越火,經常在各種場合...

如何看待王岳倫發的道歉文得到許多網友的原諒?

子萌 酒雖然會影響我們對事物的判斷,對肢體平衡的控制,但卻很難影響我們內心的道德準則,所以酒後所做的事,與說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應出了我們為人的道德標準。 執筆與白 首先,這是王岳倫和李湘的家事,不該占用這麼多公共資源。道歉就該老老實實揹著荊條,回家跟李湘道歉。在網上發文,算什麼?給誰看?估計就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