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獻遺體有什麼好處麼?

時間 2021-12-19 12:54:12

1樓:楚翎歆

支援捐獻遺體,但不支援捐獻器官。

就如同安樂死,假如安樂死實行了,雖然對有些被病魔折磨的人有些好處,但假如有那麼一天你被強行安樂死你該怎麼辦。

同樣器官也一樣,自己的器官已經壞了憑什麼用別人的續命。所以我不支援器官捐獻,支援遺體捐獻。雖然咱們國家的保護措施做的很好。但我並不支援。

2樓:「已登出」

這裡的「遺體」,實際上是解剖學等醫學相關課程的老師之一。(一直希望醫學院校可以向遺體頒發聘書,這個「形式」是要進行的,有利於正規化相關課程教學,嚴肅執行相關課程紀律。)我們師從「遺體」老師,學習醫學知識,儘管這些老師不說話。

netter和gray的圖譜當然重要,這些「遺體」老師可以讓我們理解、記憶圖譜和知識,教導我們更多。

3樓:丁大匠

捐獻器官——我的某一部分還活著——四捨五入=我還活著

做標本——如果有靈魂,我一定附身在我的標本上,等那些倒霉學生來的時候,努力動一動,嚇唬他們。

4樓:大付

遺體捐獻遵循兩大原則,無償,自願。

遺體捐獻暫時沒有物質獎勵,能得到什麼我說一下,各地興建的遺體捐獻者紀念碑(浮雕形式),

捐獻證明一張(等同於火化證明,登出戶口用),捐獻證書(紅十字統一配製),

其他的就是可以省下來的費用,比如火化費,遺體臨時存放費,骨灰盒存放費或者墓地的費用。

你會選擇遺體捐獻麼?

育嬰指導師慧心 知天命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遺體捐贈志願者證書 2年前自己忽然變身成為一名 失獨母親 才知曉生命本無常。中醫學習多年,很多年前曾和老師同學一起聊過 大體老師 35天的時間,愛子離世 家父病逝 孩子做完超度佛事之後,皈依了佛門,靈魂尋找乙個安放之處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無法正常睡眠 正常飲...

大家對於遺體捐獻器官捐獻有什麼看法呢?

馮恬楓 這事需要什麼看法呢?自己樂意就行。某年生日我籤了器官捐獻,將來死後也計畫將遺體器官捐獻以外的部分捐給學校。所有的這些,因為受到我老師的影響。我的老師姚進臨終遺言 我自願在自己生命走到盡頭時,將眼角膜捐獻給天津醫科大學眼科中心,將遺體捐獻給天津醫科大學。自己的多半生工作經歷是從事中國的醫療教育...

大家對遺體捐獻有什麼看法?

這是第一次寫知乎,也當做發洩一下好了 爺爺不久前去世了,家人遵照遺願捐贈了遺體 父母男朋友都說爺爺很偉大 但我每次想到他的身體會被 就特別特別心痛 我也很為他驕傲,希望他的身體可以真的有用 希望每個用他身體的人都可以尊重他,愛護他 我真的很愛他 顧釵 大概就是,從今往後,死亡不再是我的終點。我全都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