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香水的coco和5號,各有什麼優勢或特點?

時間 2021-12-19 12:53:10

1樓:混世小妖怪的筆記

這玩兒意兒還是自己聞吧不同人對同一款香水的感覺是不怎麼一樣的。

再怎麼說特點和優勢,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難不成要為信仰買單?

香味本質上和自己內在的嚮往其實是有關係的 ,而不是外在的施加的思想比如我就覺得五號(2016)超好聞。睡前都會噴在抱枕娃娃上。

別人推薦coco,買了一大瓶。就聞了那麼一下,頓時覺得那種衝的香精味兒。不過後調還可以。即使這樣還不如小時候塗的花露水好聞呢。超級後悔買…

2樓:給我吧

首先是兩款香水的定位不一樣,5號定位御姐或成熟的女性。coco定位年輕女性,關鍵還是要看你本人喜不喜歡,沒有規定說在什麼階段必須要使用哪款香水。重要的還是要自己試香,去網上買小樣或去實體店試聞,不要看網上說什麼你就相信什麼,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香水只有搭配好才能錦上添花,不然會帶來不倫不類的效果。

3樓:星辰Alice

5號適合正式場合,比如年度晚會等,且比較適合40歲+有高貴雍容氣質的女性。coco適合小型聚會,比如party等,一般24-40歲的時尚活潑的美女都能駕馭。

如果是平時約會建議用邂逅系列。

為什麼香奈兒5號香水這麼有名?是因為香味本身,還是廣告宣傳?

再難思遷 因為瑪麗蓮夢露說 我穿香奈兒五號睡覺 經典的N5號濃香散發著難以言喻的女性魅力 是充滿了優雅 嫵媚與現代氣息的經典女人香。濃香更是強調了香草的成分使得味道更加的豐富,留香更加持久 香奈兒N5號的香型 植物型 鮮花型與醛類的結合前調 柑橘 中調 五月玫瑰 格拉斯茉莉 後調 香草 展現了年輕女...

香奈兒5號到底是啥味道?

前調確實衝,脂粉味特濃,像痱子粉和花露水。但別忘了香水沒有只聞前調的,周圍人聞得是前掉脫下後的中後調。也許是5號的前掉過於上頭,大家對它溫柔慵懶的中後調就沒那麼在意了。洗過頭髮後吹乾,噴一下在頭髮上,等它緩緩脫下痱子粉和花露水的外衣,裸露出金黃色Sunny溫暖的肩膀。這味兒對於我來說不夠熟女,反而很...

用的香奈兒5號每天在辦公室噴香水的時候,大家都說好香誰用護手霜了,尷尬不? ,但是其實後調很好聞?

默叔 其實不尷尬,因為每個人對香味的敏感程度都不一樣,這個沒什麼,照常噴就行,只要不是他們不喜歡這味道,不會給他們帶來困擾就可以了 睫毛被我拽光了 只有我不理解為什麼要在辦公室噴香水麼 我自己噴香水都是出門前20分鐘噴到衣服上,補香就下班之後去衛生間,畢竟香水是私人的東西,辦公室這種半封閉空間確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