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生,想買個香水,是香奈兒五號還是迪奧真我,還是迪奧花漾甜心好呢,不喜歡太甜的,想留香久些?

時間 2021-05-09 06:47:29

1樓:Christine

每個人嗅覺靈敏度不同,建議自己去專櫃聞。

我聞香奈兒五號像潔廁靈,聞YSL反轉巴黎薰得要死。

大牌香水留香一般都還不錯,要是沒信心,拿張試香卡帶回家,第二天再聞聞。

我當年也想送自己一瓶香水,聞了一圈,最後選了Gucci bloom,覺得噴完自己就是個仙女了。

2樓:仙子寶寶

香奈兒五號個人建議是你這個年紀千萬不要買,因為太老了,上個世紀的香水,流行的時代是你父母那一輩,(當然也有很多老香很好聞的)香奈兒五號聞起來就香水慈祥老奶奶用的味道,有點像老式的寶寶金水。

當然主要香水還得看自己,喜歡就好。

這幾瓶裡最顯年輕的還是花漾甜心。反正香奈兒五號真心不推薦就對了。

3樓:Jade 李

如果是從這三個裡面選我真心建議你跑去試試。這三瓶個性都非常強。盲買的話我覺得這三不論最後你拿到哪一瓶你都有可能不怎麼喜歡。

4樓:ATHENA

不喜歡太甜的,真我,但這些都讓人感覺是三四十歲富婆感覺

22歲小姐姐,不太甜價效比高的話,我推冬季1972(不太冷,我個人覺得很溫和),蘆丹氏冷水,玻璃棉(很多人看到對玻璃棉的評價很不友好,說什麼除臭劑鴨什麼的,其實像泡泡水,但比泡泡水更乾淨溫和)

5樓:麻醉小兵

我推薦乙個小眾的白瑞德花序

就是那個無人區玫瑰的牌子,但是比無人區玫瑰更小眾,真的很好聞,沒有哪個女生會拒絕這種味道,男生也不能。清新的花香 ,白花香,特別好聞,撞香率特別小,因為真的很小眾

6樓:書端

題主沒有給出更多提示,所以如果僅限於題主給出的22歲,和這三款香水,我會推薦你靠櫃試試這三款的全部系列,因為這三個系列有太多香水了,不必侷限於這三支,就我個人的話,我會選擇千鳥格版的老小姐,但是能不能收到一支品相好的老小姐實在看命,所以最好還是直接靠櫃。

如果不侷限於這三支,我會認為22歲是個還足可以任性的歲數,所以千金難買你高興,什麼樣的香水你都可以嘗試一下。

乙個非客觀的香水測評頻道~

7樓:陵恪非墨

花漾甜心特別特別甜,前兩個比較顯成熟,你可以再去試香別的牌子(多試自然知道自己喜歡哪種)比如蒂凡尼或者寶格麗愛馬仕這樣的?

8樓:竟然匹配到逗比

你說的這三個我都不喜歡,我推薦你用蘆丹氏的【八月夜桂花】,艾克卡帕的【白苔】,嬌蘭的【葡萄柚】,都很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女孩子

9樓:蘇途

香奈兒coco,可以先去專櫃試用,體驗edt、edp兩種款類。這款香水系列的定義均為時尚,活潑開朗,散發年輕女性的魅力氣質。

10樓:Aski

問題選擇是:No.5、真我、甜心。

問題條件是:22歲、不要太甜、留香久。

如果要嚴謹回答,那就是無解。如果勉強回答,甜心吧。

No.5和真我,個人認為還是至少30歲以上或者搭配禮服、正裝為美。Dior的甜心雖說不膩,但畢竟偏甜。

其實年輕女孩子有很多選擇,沒必要侷限於這三款,同一層次的可以考慮一下愛馬仕的花園系列、嬌蘭的花草水語系列或者寶格麗的茶古龍系列,以及祖馬龍或者蘆丹氏。

22歲的女生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自己現在正是22歲的階段,用這篇文章來勉勵自己。目前在首都一所211大學,管理學專業,大四階段。大三開始計畫出國讀研,三月剛剛考完第一次雅思,面對疫情變化,然後機緣巧合的嘗試去面試了一家世界五百強的外企。從南京面試到北京,面試官從HR變為業務主管,又變為分公司Quattroporte,最後迎來了亞太...

什麼樣的香水適合20歲的女生用。最好是活潑可愛型的香水?

用完了兩瓶安娜蘇的許願精靈,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搜下,非常清新活潑,和愛馬仕的尼羅河花園有點點像,個人覺得這是安娜蘇家唯一不雞肋的東西 菲拉格慕的彩虹。marc jacobs的話,個人比較喜歡hey lola,講真那瓶子我真的嫌棄到死,尤其髒了就像地攤貨。夢境個人也比較喜歡,給人以飄逸純真的感覺。chl...

22歲女生該提公升學歷嗎?是選擇自考,還是成教?

德銘教育 在這個看重學歷的年代,什麼時候都應該提公升學歷!自考和成教是學歷提公升兩種的方式,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只是學習方式不一樣。自考 考試難度大,需要通過自己學習考過十幾門考試,適合在校生報考。網教 不用考試就能入學,保證錄取,穩妥拿證,適合想快速拿證的人報考。最後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