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母單女生,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嗎?

時間 2022-01-23 08:10:41

1樓:董DD懂

我男生,25了,也一直是,很正常嘛,不要自卑,會有合適的,值得的,加油

2樓:俗人乙個

不會我20了也沒有我有預感到25我都不會有

3樓:小劉每天都棒棒噠

還好吧,如果你想脫單但是苦於脫單,身邊朋友都脫了單,可能覺得丟臉。但如果是沒什麼想法,遇不上對的人,覺得自己生活也可以快樂,80歲母單也是一種舒服的生活方式

4樓:有臨川真是太好了

不丟臉。我也沒談過戀愛,我就是有點遺憾是「本可以」,但我見過覺得還罷了,還是出身不行

5樓:

24,過年25,

工科女,

身高163,體重92,

長相一般,但絕對不醜,

至今單身。

充實自己就好了,有朋友有家人,為啥非要找物件,自己過不香嗎?

看著身邊秀恩愛的,打架的,離婚的,生孩子的,我都不想找物件不想結婚。

孩子,愛自己,不要糾結,不要時時刻刻想著找男票什麼的,你可以擴大自己的社交圈,營造自己的興趣,總有人會被你吸引的。

說實話,真的不喜歡撒網的男生,但現在這種越來越多了。願你最終找到愛你的你愛的人。

或者瀟瀟灑灑的,做自己。

6樓:晴川

我們這裡是工科院校,裡面的男孩子母單的一大把,沒有什麼丟臉的。

不愛運動是一件很丟臉很恥辱的事情嗎?

何足道哉 運動歸根結底是對自己身體好,跟別人的看法沒關係,經常運動的人不只是可以獲得健美,苗條的身材,更多的是對你的內臟,內迴圈系統,心血管系統,神經系統全方位的提公升。對於女生而言,經常進行有氧運動,可以有效改善月經不調,痛經的現象。未考證,網上這麼說的 對於中老年人而言,可以有效預防骨質疏鬆,三...

女生會覺得整容是一件很恐怖的事麼?

茴香 恐怖算不上,但是覺得風險很大。畢竟還是要靠這張臉行走江湖啊,要是一不小心折騰殘了,那就悲劇了。雖然說失敗的概率可能不太高,但是畢竟還是有啊。萬一有個萬一 話說偶爾我也會動心,想去動動自己的臉。但也是有一天動心而已,心動到行動的距離大概還有乙個光年那麼遠吧。 有點搞笑,有的人總說整容很危險啊後遺...

大學掛科補考是一件很羞恥丟臉的事情嗎?

大三在最緊張最焦慮的一學期掛了一科,和程式設計有關的一科,也許不是學過的課程裡最難的,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考試失利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培養起正確的解決問題的思路,也就是沒有掌握根本的解題方法。現在需要在大四的第二學期重修,也就是畢業的這個學期。再學一次比第一遍的理解深了很多,對明白了一些問題的解決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