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 一事無成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7:59:57

1樓:夜雨寄北

我今年33歲了,不僅一事無成,還欠了一屁股債!

你比我小3歲,還沒欠債

就算我保持現狀,債務不再增加(雖然不可能)你緊趕慢趕,也欠下一屁股債

3年之後,你也不過將將達成我現在的狀態

而我已經達到了36歲,一事無成,還欠一屁股債的高度!所以,在一事無成這件事情上,先行者具有無與倫比的優勢更何況,年齡越大,一事無成造成的衝擊力就越強!

你在一事無成這件事情上,永遠也不可能超越我更別提那些人到中年仍舊一事無成的人了!

所以,聽我一句勸,你既然在一事無成這件事情上一事無成

乾脆就放棄吧!

去幹一些有成的事情,也不枉此生!

2樓:Shirly

剛回答一堆同樣的問題是機械人嗎?

3樓:相見恨晚

我管這個叫「三十歲焦慮症」。這種症狀我也有。當我們意識到自己一事無成的時候,說明自己已經開始有收穫了。

敢於承認自己一事無成也是需要勇氣的。加油吧,三十而立不行,我們就四十而立。

4樓:疇顧

怨天尤人只能怪自己吧,找準自己的定位,從頭再來,多去讀書,沉澱自己,你會找回自信,成功也就不遠了。

5樓:綿羊

太早說這個話了,我33了,工作剛辭,孩子上學去了,心裡空落落,今天出去找了份兼職,半天兼職自己掙零花錢,半天用來學習,充實自己,也學項技能。但我不覺得自己沒用。要照顧孩子肯定工作就不能找到很好的,但也努力在做。

你才30,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努力工作離退休還有幾十年呢!何不就當現在是個起點,從0這裡出發,怎麼走都是增長的!加油,年輕人!

6樓:我不悶騷

過好當下,穩步成長,你是寶媽,家庭就是你的財富

7樓:孤獨患者

每次我跟你一樣有類似想法時,我家這個就一本正經地調侃我,說我成就挺大的,三年已經抱兩娃了

你換個角度想自己也許會沒那麼不堪的

你知道有多少人,30歲了,還沒有成家,但這裡並沒有其他意思,只是單純說到這個數字。

就像很火的那首詩說的:

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發展時區,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後面,但不要急,你只要保持在自己的時區里穩步前進就可以了。

不要橫向跟別人比,多縱向跟自己比吧。

你比單身的自己多了乙個家庭,多了乙個寶貝,多了乙個身份和乙份責任,盡量做好當下的事,不必焦慮的。

8樓:蝦公尺

多得是跟你一樣的人有什麼可煩惱的

9樓:王艷豔

這是大多數人的常態吧自己還是不想主動改變

10樓:小獵獵

首先比較肯定的是在二十歲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規劃人生,或者在二十歲的時候因某些事情失敗導致現在的結果。

核心問題,不上進,想想從22或者23歲畢業出來,中間有6到7年的時間來沉澱,這幾年中你做了什麼只有你本身最清楚,要說被社會打擊,前兩年都已經被打擊夠多了,後面應該是轉變為老油條了。

但老油條不見得是褒義詞,老油條只是說你從新職場比較過度到老職場的位置轉化而已,對你個人成長未必是好的。剛畢業入社會的第乙份工作都是激情滿滿,熬夜加班是常態,最後還沒有多少的怨言。

但是你工作兩年後,發現心態已經有了比較大的變化,公司讓你加班,你會找理由說公司變相剝奪你的勞動力。老闆給的底薪太低了,想某求更多的底薪或者更好,或者規模更大的公司。這都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有些老闆就是摳,不厚道,變法剝奪員工的價值,給的工資和員工產生的價值不匹配。

也有員工誇大了自已的能力,入職之後沒產生預期的效果。老闆也會失望,然後做出辭退。

那麼問題來了,想最基本的問題,我們為什麼工作,工作的意義是什麼,什麼是適合我們的工作,工作後有沒有產生價值。

因為我們要生存,就要和外界進行交換,工作換取金錢,然後金錢換取鍋碗瓢盆,車子,房子。核心就是在交換。

理解了這個概念就比較容易理解工作的核心意義,問問自已一下,我們現在的工作能夠換多少錢,覺得少了就換,換到自已能夠接受的底薪為止。如果多了,那麼就好好抓住現在的工作,學習比較稀缺的技能。

還有不想受老闆控制,不想老闆管你,不想只賺這麼點錢。自已去當老闆,輸贏與否,心胸坦蕩。

11樓:鄒鄒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重新好好規劃,加油。

12樓:

找乙份工作,踏實的幹下去,欠債一點一點的還,沒有什麼是一蹴而就的,一步乙個腳印,就會心安。

13樓:微塵

如果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那就先從做一件最簡單的小事開始。至少,這意味著你開始著手主動去適應這種改變,而不是聽天由命、束手無策。

逃避和依賴,永遠帶不來真正的安全感。只有面對,好的改變才會發生。

14樓:欣欣向榮

第一,再難也要活下去

第二,再累也要多點書

15樓:Amanda

趕緊抓緊時間想想您一年後目標,三年後目標?看著目標邁進!抓緊光陰時間!

16樓:女性商學院

很簡單奮鬥啊,早幹嘛去了。

別人30歲都大起大落幾回了,你這倒好一事無成的潛台詞,一點點正念想法和解決方案都沒有,問這樣幼稚的問題。

17樓:親子時光

意識到自己一事無成,那說明你開始有了危機感,所以在30歲這個美好的年紀,為了自己再去努力一把!拼一把!

18樓:有奈

年齡放長遠來看是數字,而非是標準。一事無成並非沒有成就,而是想要的與現實擁有的有了差距。什麼時候都能開始,腳踏實地的去補充自己的不足,打破個人的認知,收穫也會在此時出現。

信念很重要,野心也很重要,路途總有坎坷,但也會有Sunny,給予自己勇氣,大膽的開始,這只是個起點而已。

19樓:真他媽醜

沒關係有成的也沒那麼多堅持堅持你自己堅持生活堅持熱愛生活本就是一場修行啊

20樓:泅渡

首先:跑步+讀書(「跑步的多巴胺僅次於談戀愛,三公里專治各種不爽,五公里專治各種內傷,十公里跑完內心全是坦蕩和善良。」通過跑步把自己清理一道,把精氣神集中起來 ,然後要想改變人生就要先改變認知,要改變認知就要先公升級思維,成本最低的方式是讀書,也可以拜師、交友、自悟,自己選擇適合的方式,通過學習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然後做深做透,如果不會,就先去找個平台跟著平台學習,有機會就創業)

其此:學習理財,學會開源節流,合理安排自己的債務(這塊網上有很多教程教你怎麼面對債務的,這塊一定要先理清,然後正面面對,這個很重要,把債務分清,通過不同的方式把他分解掉)

最後,還年輕,未來無限可能,要對自己有信心,活著就是去做有意義的事,根據自己現有條件,去做有意義的事。

21樓:知乎使用者KEvvEs

盡人事聽天命。定目標,奮鬥。想做什麼事情,馬上做,活在當下。愛自己。

22樓:走在廈門

還好,你才30歲,還有好長的路,加油!

26歲了一事無成該怎麼辦

愛與愁 我現在就面臨這個問題,因為人與人之間工作 生活 家庭 經歷各不相同,我說下我的意見,你可以參考。習慣 如果身體力行,毅力比較強,可以堅持每天晨跑,3 5公里左右很舒服。堅持下來,整個人會精力充沛,有利於工作生活。工作 我目前在做置業顧問,每月4000底薪,月休4天,相比996的工作更辛苦,雖...

29歲了還是一事無成怎麼辦

瘋子007 小夥子別著急,可以先讓自己靜下來好好想一想自己能做啥,可以做些什麼。從能做的事情下手,腳踏實地的把事情做精美。時間長了,自然就有了經驗,自然就成了專家。天生就很有天才的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現在這個年紀能遇到一些挫折,從挫折中成長起來,本身是一件好事來著。千萬不能有的心態就是一步登天,一夜...

30歲了一事無成,還有希望嗎?

牛尼克 不灌雞湯,只談現實。這個問題就如同乙個大齡剩女在問,我已經三十多歲了,還有機會嫁給高富帥嗎?不是不可能,而是看自身條件和綜合素質。只能說可能性不大,至少可能性相比那些膚白貌美二十出頭的年輕姑娘要小的多。同理,從事業上看,三十歲一事無成,不一定沒機會,這要看你前期的積累和自身能調動的資源。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