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web前端開發,是培訓還是自學靠譜

時間 2022-01-23 07:59:58

1樓:爺丶過客

自學,需要擁有很強的自控能力,如果自己沒有基礎,從零開始學習的,培訓其實和自己學的,差別不太大,如果想自學,某寶上找乙個全套的前端資料系統性的學習

2樓:技術多半宅

培訓或者自學都可以,主要看你自身條件。

如果自學能力、自制力還可以,並且有方向,有目標,完全可以自學,省去了培訓費。

參加培訓呢,是可以知道一些你不了解的東西,通過行內人的講解,讓你更加清楚、系統的學習,也能讓你知道web前端開發,也就是更加省事。當然,哪些不靠譜的培訓機構除外。

不管是培訓,還是自學,都需要自己發揮主觀能動性,堅持學下去才行。

3樓:大喵教育前端培訓

自學你就等著90%的失敗率吧,愛信不信

4樓:齊丶先丶森

認為自己自學能力強,自控能力好,那麼自學;否則就去培訓機構更好一些

5樓:牧馬人

個人建議不管是前端培訓還是自學都是一種學習前端的手段而已,看個人情況

但我感覺如果是沒有自制力和超強的學習習慣的人來說,建議報班學習

因為我個人就是這樣的乙個人┭┮﹏┭┮。之前也自學來,剛開始還挺堅定的,

但是隨著時間的邊長,意志變得不是這麼堅定,後來導致越來越放鬆,從自學到放棄

後來又不得不報了乙個培訓班,學了差不多大概五個多月吧,通過學完,發現自學和報班差距很大

報班可能效率更高一些,每天強制自己去學習,定時完成任務,學習氛圍更強一些。

還有遇到不會的問題能夠隨時問老師。反正這是我個人建議,也是報班學的,加油吧

6樓:島上碼農

個人建議,如果你時間多又足夠自律,那麼就自學。上網找一下前端開發的學習路線思維導圖,然後從基礎的js,css和html,到搭建乙個完整應用,走下來找工作問題不大。然後就是學習框架應用,比如vue和react。

注意學框架的時候可以針對性的學習,一是學會用,二是針對常見的面試題做深入的了解。這些你都能搞定後,最為新人找個好工作不成問題。

如果說沒時間,也沒法自己沉下心學習,那麼就去培訓機構吧。但是很多企業一定程度會過濾掉培訓機構的人,主要是這些年培訓機構太功利了,基礎不紮實是培訓機構出來的人的通病。所以,就算去培訓機構,也需要自己私下深入學習基礎知識。

一句話,底層建築決定你的樓能夠蓋多高。技術來說,基礎多紮實決定你的發展上限。

7樓:流浪漢

我是培訓出來的,目前是名程式設計師,我對你所說的進行簡單分析。

培訓和自學,是學習前端的兩種方法並不是捷徑。

自學省錢,可能需要強大的自制力和有效的學習方法報班培訓,可能速度比較快效率高,因為要跟著老師的節奏來,但是如果學習能力差的容易掉隊,報班還有就是相對有學習氛圍吧。

這是我對自學和培訓的理解,我也是一名程式設計師,毫無避諱,培訓出來的,也不用太在乎人家對培訓的眼光,我感覺培訓只是學習的一種方法,這又怎麼了

但是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8樓:愛勇寶

自學當然是可以,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個人開導會比較好,不要盲目的自學

9樓:愛創課堂

我們是做前端培訓的,但是培訓和自學,

只是學習方法的不同而已,

主要還是看你想通過哪種方法學習

但要記住,不努力怎麼著都不行

10樓:小於童鞋

如果時間和金錢允許的話當然是培訓靠譜,自學第一不系統,第二時間戰線拉的太長,第三容易走彎路,所以綜合來看還是找個機構培訓靠譜。濟南新視覺在這塊還是不錯的。

11樓:mr周1123

這種技術性的技能最好是找個機構吧。自學也不是不行,但是得需要很大的自學能力,自制力,還得有充足的時間。濟南新視覺做這個很專業,可以去看看

12樓:尚矽谷王老師

自學or報web前端培訓班,都僅僅是方式。

只要適合自己就行。

13樓:星星

自律能力強的可以自學,要是學一點就玩手機幹什麼的,真不如報班學習,起碼有連貫性,有其他同學陪著也有氛圍,新視覺實訓的學習氛圍挺好的

14樓:

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了。一般情況下說這些話的人不是自控能力超強,就是自學能力強,或是有一定的底子。」

覺得自學比培訓好的原因

有的人會了個html+css就覺得自己是前端了,卻不知道這只是前端的基礎罷了。

很多人覺得前端培訓自學好,是因為沒有找到靠譜的前端培訓機構。學完之後找不到工作,或是在工作中運用的技術,從培訓機構出來學來的不夠用。

也許您會問:「那是不是意味學web前端,就只能報前端培訓班了呢?」非也。

所有的web前端學習都不能以偏概全,web前端自學也有成功的,有人報名web前端培訓班學習了一樣的找不到工作的,為什麼呢?非科班學歷低,又沒學好。

web前端培訓學習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百分百的找到好工作。web前端培訓學習目的就是未來可以更好更高效的學習知識,從老師的身上學到更多的經驗

通過自學web前端真的找不到好工作嗎?這也不是絕對的,這個也主要是在於您自己想不想學精,及您的自控力和執行力怎樣了。

web前端培訓機構之所以培訓出來的學員相對比較好找工作,主要的是因為除了給大家可以提供好的學習環境和web前端培訓指導老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管理,人們之所以選擇web前端培訓大多數是自學沒有控制力和執行力,遇到問題就放棄,所以很難進行下去。

在這裡和大家要強調的是,「自學web前端是可以找到工作的,而且學好了也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的。」

是的,不用疑惑。自學也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學習比較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定的學習能力,像web前端程式設計的學習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所以學習能力越強就越容易學好。

每乙個技術的學習之前都要去判斷一下是否適合自己,如果學到一半或者是找工作了感覺不適合自己那就太浪費時間了。

幹什麼事情都要看自己是否感興趣,只有對它感興趣了才能夠全身心的投入,才可以學好。

學習一定要有計畫的進行,尤其是自學,一定要制定好計畫,充分利用時間,嚴格按照計畫執行。

可能在web前端的學習上不受到學歷的限制,但是在工作中是會受到學歷的限制的,web前端的學習最好是大專以上。

如果能夠達到上邊的這些的話自學web前端找到好工作也是可以的,如果感覺自己達不到,那麼建議選擇web前端培訓班進行學習。

建議您進入web前端程式設計之前先這樣做:

原出處:CSDN

15樓:慶照

如果是零基礎學習web前端不建議自學,首先自學和在培訓機構中學習是有很大區別的,自學沒有老師輔導,遇到問題也不知道問誰,培訓機構學習就不一樣,有專業老師線下解答問題,自學就乙個人學習如果意志力不強很難學下去,而培訓機構學習是有好多共同學習的小夥伴,可以互相學習幫助,學習氛圍比自學要好很多,如果你想在培訓機構學習,我推薦濟南一家不錯的培訓機構,叫新視覺實訓,在高新區中鐵財智中心5號樓20層,我有乙個朋友也在那學習,他說挺不錯的,課程都是從零基礎講,最後老師能帶你做出不錯的作品來還給推薦安排工作,可以去諮詢一下。

16樓:IT鍋爐野野

有能力就自學,

有條件就培訓,

這是乙個非常私人化的問題,哪有什麼標準固定的統一答案?

以下哪種方式更適合入行it,或者說出你認為更好的方法?

學 Web 前端開發,培訓還是自學靠譜?

壹世浮誇 巧了,我就是在愛創課堂培訓的,我也自學過,個人認為自學,自控能力比較重要,其次是有沒有人幫忙解決問題,我當初也是自學到js,就卡住了,然後才去的愛創課堂培訓的 晴姐IT網路評測 目前web前端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乙個中級web前端工程師就業薪資都能達到2 3w甚至是更高,一切源於自身能...

學Web前端,是自學還是培訓好?

尚矽谷劉老師 想要學習web前端是自學還是參加培訓,其實這樣的問題是每乙個想要學習web前端技術的小夥伴面臨的問題,畢竟報名web前端培訓班和自學web前端區別還是比較大的,培訓是要教學費費的,而且衣食住行都是需要自己去弄的,有工作的還需要辭工或者請假去學習,自學就不會出現這些問題,時間安排上邊比較...

自學web前端開發,學完就忘,怎麼辦?

放飛 1 首先還是要不斷的去總結,彙總 整理自己的知識體系 2 記不住是正常的,可以找一些案例,自己動手寫Demo,增強記憶 3 重複總結就對了 吳欽飛 學習新東西都有乙個適應的過程。跟學車一樣,剛開始學的時候,覺得這麼難,怎麼可能學得會,最後按部就班的學,最後還是學會了。學前端也一樣,找個vu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