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測師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培訓兩個半月就能拿高薪?

時間 2021-12-19 12:55:14

1樓:

不是針對多測師,任何乙個培訓機構,那麼多人,總有學完了拿到高薪的,這些個例就很容易被招生老師誇大,到處宣傳,但不是誰都能,培訓班的作用無非就是入門罷了,不要押寶在機構。

軟體測試也不是那麼好做的,不是誰都能勝任的,起碼你首先要有乙個大專學歷才行,基本都是先從系統測試開始給你講,後面自動化測試,介面測試部分,有的講的比較淺,就是點一下就不管了,也有的講的比較深,我了解到的,測試培訓行業裡做測試比較出名的是測牛學堂和博為峰。我弟弟在測牛學堂學了三個月,找了半個月工作才找到滿意的,只因為他高中生學歷太低,題主自求多福吧。

總之,大專以下學歷不建議報任何機構。

2樓:

是真實存在的,你可以去天眼查搜一下,看看這個公司就知道了,的確有多測師的相關公司,三四個城市都有,杭州,成都,深圳都有對應的公司。

至於兩個半月就能拿高薪,這是培訓機構常用的廣告語了,不排除有,但是也不能輕信,畢竟每個人條件不一樣,別人網際網路行業內的,學什麼都比較快,你以前電子廠的,和別人學出來就很難乙個效果了。倖存者偏差明白嗎,現在疫情還沒有徹底結束,我不想學線下的,後面可能會去多測師,也可能去學測牛學堂上網課。

3樓:小小楓葉

可以看我之前的回答當時出來乙個月壓力特別的大現在半年多已經是個老油條了靠不靠譜還是要看你自己老師教的那些是基礎也是工作上用的最多的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工作後還是要看每個公司的業務邏輯與業務的資料流轉 。上面同學說的簡歷美化專案美化 , 我就問下你從乙個小白開始學這個然後要去公司上班你是不是要適應美化一下 ,自我要求不一樣人家想拿高薪適當美化簡歷 ,我覺得很正常。本人想拿高薪也美化了簡歷 , 進去一兩個月確實很慌很緊張怕什麼都不會, 頂過兩個月熟悉了業務邏輯之後亂殺!!!

而且很多大廠現在都實現自動化了造資料什麼的都是自己的平台操作底層封裝好了容易的很。

4樓:落葉歸根

不要去!!!最近剛從深圳龍華校區培訓出來,強烈要求不要去,就業課讓你偽造簡歷,偽造專案經驗,公司離職證明給你渠道買假章造假的,去培訓前都不知道是這樣造假的。教學質量也不好,每天趕鴨子上架教學,零基礎的完全想都不要想了

Jisoo和金泰亨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那麼多同款,同款手勢,都是冬天生的冬熊,95line 鸚鵡,總提同樣的東西,什麼飛天小女警,最絕的的是同款彩條馬賽克。jth頻繁提結婚生孩子,絕對心裡有人選了啊。最近jth說的Mixtape有13首,你猜怎麼著?金智秀生日一月三日。 好不誇張的說,韓女團有三種人,一種是一二線明星和其他明星吃吃玩玩處...

電子競技到底是不是運動啊?

Standy 競技運動指為最大限度地發揮個人和集體在體力 智力和運動能力等方面的潛力 創造優異運動成績而進行的訓練和競賽。從這個角度來講,電子競技也屬於運動。電競同樣需要大量的反覆練習,天賦等才能打到卓越的表現,也有不放棄的精神 是運動,也算是體育競技運動。雖然很多人不願意承認,但是類似於csgo ...

華晨宇到底是不是真的強?

癸林子 強只是乙個相對概念,華的實力放眼現在市場已經強過80 的藝人了,這就可以算強了。再拿他說強不強沒意思,又拿他去和各個領域的人比更沒意思。現在有些人為了黑他專門找各個領域的頂尖去和他比,說他不如。我只能說佩服你們這麼高看乙個人,但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一種邏輯漏洞。我是專門學美術的,那我可以因為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