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依然有很多人認為老乾爹TI10假賽?

時間 2021-11-05 20:09:10

1樓:SuuiZz

因為ti10淘汰賽每一場我都看了不管是不是cn隊伍的比賽 lgd在決賽之前表現出來的東西就是兩個字無敵 ts的猛獁看了比賽的都知道特別是打og 有多了亮眼你lgd憑什麼放放了也就算了前兩局輸了第三局演繹了拉比克怎麼克制猛獁的第四局拿了猛獁碾壓那請問你第五局不ban猛獁為什麼不拿拉比克為什麼不選猛獁為什麼ban花仙子這種東西而且第三把第四把真的是碾壓第五把莫名其妙衝二塔 lgd整個淘汰賽打下來都穩得一逼這個時候犯病 ?

2樓:

最後一把不怨,但是前兩把打的很假。而且不ban猛獁很奇怪,所有職業解說都看的出來猛獁要ban,LGD一把不ban。第四把拉比克克制猛獁還不錯,但是第五把沒拉比克了也不ban。

3樓:雲淡風輕

你應該問為什麼還有人不相信是假賽?這演的還不明顯嗎?

就跟BABY摳圖一樣,已經懟你臉上了,你非要閉著眼睛說就是真的,我也沒辦法,你開心就好。反正你吃了菠菜也不會給我。

4樓:

別的不說,ts的奪冠vlog中文翻譯已經發布,別人的奪冠之路乾乾淨淨,追夢少年幹贏了飯圈dota。

一號位鴨頭肉,乙個不知名的俄羅斯寡頭爹的烏克蘭兒子,天梯第4(現在第1了,順帶一提,41c是35名),整個歐服的天梯頂分局都是演員,把太子演上天梯第一。

二號位多倫多東京,把雙冠中單topson血虐,第二局topson被養了瓶子,還是沒打過。

三號位collapse,三號位獨一檔,特別是本屆ti三號位各種離大譜的情況下。jt 老11 皮鞋 zai dm kuku全都有犯罪級別的操作。

不管lgd是不是假賽,雪碧配得上這個冠軍。

5樓:

有人還在無能狂怒。影響不大,lgd是否假賽不會影響ti10冠軍不是lgd,是Team Spirit.

要是這幫人能通過舉報把lgd這種搞飯圈的俱樂部錘死也算是給電競除害,不過我估計用不了幾個月,這些人很多又會回歸為補水開扣的集美了。

6樓:李沛瑤

很難理解嗎?

第一把和第五把是一樣的,過分依賴某個人,打四保一體系。哦,對了,這個人在第二把的致命失誤,可能是整個決賽上最滑稽的場面。

某人決賽日這個表現,完全對得起亞軍,實至名歸。

如果真的有假賽,這個人已經已經打了三年假賽了。

7樓:弓自強

從ti3開始看,其實每年打完比賽都有很多假賽論,今年尤其多,也屬正常吧。一是已經太多年沒有冠軍了。二是遊戲群體確實老齡化嚴重,雲玩家比較多,大家看比賽就是情懷,從職業選手也能看出國區年齡斷層很嚴重,要從東南亞購買外援,反觀獨立國協賽區新人輩出。

三是今年被人帶了節奏了,很多博主靠假賽吸了一波流量,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以往沒人發現這居然也是一條人氣之路。

我客戶端覆盤了幾乎所有的遊戲錄影,到底有沒有假賽根據目前能掌握的遊戲細節無法判斷,誰又能證明這次沒有呢?不過現在國區是deadgame,是不是假賽也沒什麼影響了。

8樓:文斯莫克吉吉

會不會是因為lgd確實打了假賽呢?如果直接3:0,其實不會有那麼多爭議,大家會以為被打蒙了,或者不適應對面的打法。

但是莊家太黑。非要拉滿。第三第四局證明lgd並不是不會打對面,125跟34的強烈對比,已經跟過去打法的完全不同,不得不說這就是假賽。

為什麼現在依然有很多人用電子郵件?

密信技術 電子郵件是工作和生活的必須。但是,電子郵件欺詐問題也確實是個問題,所以重點是要提高電子郵件安全,國際標準組織早在1995年就出台了用於電子郵件簽名和加密的S MIME協議,支援用PKI數字證書來加密電子郵件和給電子郵件附上數字簽名。為了真正能保證郵件機密資訊保安,按照有關合規要求,必須採用...

為什麼很多人都認為哲學枯燥?

已登出 因為太多現代 哲學大師 喜歡把不說人話當專業了 不僅如此,為了顯示他們的 專業水平 他們還把前人豐富的例證全刪了 最後就剩下一堆外星語言,大批 大師 在這裡自娛自樂,互相捧臭腳坑經費 melonx 原始哲學的起源於閒的蛋疼無所事事的貴族,不用為衣食住行擔憂,成天研究一些無用之用。從古至今 哲...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劉備是小人?

大風清揚 那個吃人的時代,君子不過就是一頓肉。曹操說的 寧我負人,毋人負我 就是活下來的人遵循的生存法則。有仁有義就只能當劉璋 劉表之輩。 弱肉強食,強大是最大的善,弱小是最大的惡,失去獸性失去一切,很多中二青年都會有這種想法。對於很多老烏龜來說,適者生存,活到最後的就是贏家,不管你有多英雄,你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