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回族PhD,那麼我是否活該單身呢?

時間 2021-11-04 07:54:29

1樓:

不好意思,因為某教的霸王條款,有人認為嚴格的某教和MSL是人類社會的毒瘤。為什麼其他人類都要遷就你不能在你面前吃豬肉?為什麼其他人類和你結婚就要皈依貴教?

為什麼貴教的男人可以娶4個老婆?為什麼不信貴教的就是愚蠢的罪人要下地獄?真是fxxk了!

2樓:

我認識乙個叔叔,現在是副廳長,他就是回漢通婚,他非常愛他的漢族老婆,他家吃飯的時候他吃他的菜,老婆吃老婆的菜,豬肉神馬的都沒關係,他不吃不就得了?他老婆的漢族朋友來家裡做客的時候,如果家裡做的都是他不能吃的,他就自己去清真飯店要幾個菜回來吃~兩個人都50來歲了,這麼多年一直十分恩愛~

所以,你看博士不是問題,民族也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你是否真心待那個女生,如果你真心的話,女生也許也會為你而改變的啊~畢竟對於不是很挑剔的吃貨來說,豬肉羊肉牛肉都是肉~都好吃~哈哈~但是如果你把你民族的條條框框施加到女生頭上,女生是肯定不會開心的~

總結一句話,對於回族漢族都通用的~尊重而不干預~

3樓:answer hui

挺能理解題主的,跟題主的情況差不多,一樣也是回族,在讀phd,之前也因為飲食原因沒談戀愛,前一陣子家裡介紹個回族女朋友,也還行。如果身邊沒有的話,家裡介紹也還是挺靠譜的。畢竟飲食是個挺大的問題。

看到底下一堆調侃樓主的,心裡還是挺不舒服的。其實,中國的回族和阿拉伯那邊的穆斯林還是不太一樣的,至少我身邊是這樣,已經很世俗化了(本人在東北長大)。看到底下的一些回答就想笑了,還嫁給回族就怎麼怎麼樣了,我周圍的親戚裡,哪乙個女的在家挨打了,哪家老爺們不都是讓媳婦管的服服帖帖的,回族的女的平時也不蒙面,穿袍子啊,我媽就是去清真寺的時候戴個蓋頭。

除了婚喪嫁娶,飲食,一些特有的節日,大部分生活方式和漢族也沒啥區別。

看完知乎上一些關於回族的回答,如果一幫無腦黑成為執政者,哪天搞場種族滅絕也不意外,畢竟這些人跟恐怖組織和納粹也沒啥區別

我想成為一名翻唱古風歌手,作為一名新人,我應該買什麼裝置,而且應該在什麼軟體投稿自己的翻唱作品比較好?

劍魄 裝置嘛,如果想一步到位音效卡Babyface pro或者apollo tiwin mk2,這兩款音效卡便攜,操作簡單,而且不用掛什麼雞架,apollo自帶uad外掛程式,買個auto tune就可以現場修音,話筒黑騎士或者鐵三角4050或者c414或者JZv67等等等等,這都是在沒有任何聲裝情...

作為一名在讀大學生,看書是否應該定量

嘞磊蕾壘靁 我認為看書不應該定量。從看書目的來看 讀書是為了獲取未知知識,解答自己的疑惑,或者更深入地了解相關知識。所以達到目的即可,沒有必要給自己定量。從看書效果來看 定量看書固然看起來很有規劃,但是當某一內容由於定量看書的計畫被迫終止閱讀時,閱讀效果必然會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響。 我覺得這是個人選...

作為一名非漂,我該不該回國?

我也是駐南非,一直在開普敦,第六年了。我個人的意見是遲早要回來的話,或許早點回來吧,目前家庭環境可以,早點回國看看。或許會像你所說的回國就等於失業,但是我相信重新回歸之後還是會找到自己的路,所以宜早不宜晚。我當年出去的時候是單身,一開始想著待兩年有海外經驗就回國,後來兩年後認識到了我的未婚夫 第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