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撒野》女孩,讀完這本書我的內心只有一件事,學習。大家讀完《撒野》是什麼感覺啊?

時間 2021-06-02 15:12:40

1樓:貓丞y

我也是想學蔣丞身上那種自律敢拼敢想

一直我覺得在乙個學習氛圍不那麼好的地方可以做到與眾不同堅持自己的方向是需要勇氣的

就這點我很佩服蔣丞

包括有段時間正在追某某覺得江添和懶蛋還有a班的那種學習氛圍超喜歡(有人幫自己學當然更喜歡)

我覺得它們帶給我的是一種正能量最喜歡這兩本書了瘋狂安利ヽ(愛『愛)ノ

2樓:聞舟非渡

學不下去想蔣丞,活不下去想顧飛。

學蔣丞學習起來的心靜

學顧飛要學會掩蓋自己的鋒芒

學蔣丞的自信樂觀

學顧飛的穩重心細

其實覺得撒野挺勵志的

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高考結束再次更新

我可以說撒野是我不敢在看第二遍的書

當初看完撒野一心想學習,學不下去就瘋狂想丞哥,心情不好難過也瘋狂想丞哥一直衝衝衝的Sunny自信。怎麼說呢,丞哥是我走完高三一年的最大的動力吧。

但是結果沒有很理想。

所以不敢再次面對丞哥,好對不起丞哥。

「我的丞哥光芒萬丈,我可不能一身戾氣」

所以等我變得更優秀再去見丞哥吧

真的好愛丞哥,特別特別愛

讀完一本書後如何判斷這本書的好壞

北方鬍子 能帶給你價值的書就是好書,對我個人而言判斷標準如下 一 是能給你帶來知識的 二 是能啟發你思考的 三 給你帶愉悅的享受的 四 能解決你某一問題的 若能實現任何乙個我就認為這就是本好書,你覺得呢? 哈哈 或許自問自答,有點奇怪,但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有點思路,所以權且記錄下來.正如我當初...

認真讀完了人間失格這本書,太宰治觸動了我的內心,但是我現在感覺很消極,更加的悲觀,怎麼辦?

野無 仔細深刻的讀,你會發現這是一本告訴我們我們這類人尋找幸福的書,只有認識到自己所犯之罪,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我是被太宰治拯救的抑鬱症患者,依靠這本書,我在慢慢接受自己。 Fff團長 洛斯kolian 葉藏雖然一直被命運捉弄,但他卻一直說著,正如太宰治一樣,太宰治先生比任何人都渴望活著,人間失格仔...

我想成為一名翻唱古風歌手,作為一名新人,我應該買什麼裝置,而且應該在什麼軟體投稿自己的翻唱作品比較好?

劍魄 裝置嘛,如果想一步到位音效卡Babyface pro或者apollo tiwin mk2,這兩款音效卡便攜,操作簡單,而且不用掛什麼雞架,apollo自帶uad外掛程式,買個auto tune就可以現場修音,話筒黑騎士或者鐵三角4050或者c414或者JZv67等等等等,這都是在沒有任何聲裝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