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天使,具體誰能解釋一下嗎?

時間 2021-10-25 17:50:38

1樓:佳期

緣分天使又名DevAngel,是希臘神話裡守護愛情的小天使,除了傳統的義大利玩偶,還有系列插畫故事。

古希臘神話中小愛神丘位元個性頑皮愛惡作劇,經常亂用促進愛情的金箭和破壞愛情的銀箭,愛神維納斯為了使更多有緣分的人幸福地在一起,就派出DevAngel即緣分天使去阻止丘位元的銀箭,守護全宇宙愛情。

綠色的DevAngel是自然天使,代表開始,新生,象徵共同努力、成長的愛情;

粉色的DevAngel是浪漫天使,代表充滿驚喜和甜蜜的愛情;

藍色的是星辰天使,代表尊重、理解的愛情。

2樓:[已重置]

我聽到義大利人說得比較多的寓意是:peace, love, friendship, luck ~

其實我覺得,什麼顏色寓意並沒有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什麼顏色,什麼是自己的幸運色,什麼顏色能讓你舒服,看哪個顏色自己最喜歡,最能然給自己開心,哪個顏色就是最適合自己的!因為!TriAngel就是要給你帶來快樂的小天使,你快樂是她最大的天職。

TriAngel顏色寓意:

紅色-熱戀的愛情:希望與你燃起熱烈的愛!

黑色-迷戀的愛情:想你!深深的想你!

橙色-歡快的愛情:你我在一起歡歡喜喜,甜甜蜜蜜!

紫色-浪漫的愛情:玫瑰和燭光常圍繞你我!

湖藍色-深邃的愛情:與你沈浸在靜謐中!

粉紅色-初戀的愛情:希望看到你燦爛的笑容!

金色-高貴的愛情:珍惜你我在一起的日子!

天藍色-優雅的愛情:與你漫步在皎潔的月光下!

粉藍色-安心的愛情:你我愛情的小船在平靜的海面上蕩漾!

桃紅色-溫馨的愛情:躺在你溫馨的懷裡!

白色-純潔的愛情:一生一世只愛你乙個!

黃色-喜悅的愛情:與你開開心心在一起!

Triangel 的意思

-白色:純潔的天使,給人自由和啟示。

-黃色:太陽的天使,它帶來直覺,平和安詳。

-橙色:高興的天使,提供幸福而且解決問題。

-粉紅色:愛的天使,人們有能力付出和接受愛。

-紫紅色:淨化的天使,給人道德直接。

-紅色:火的天使,它奉送熱情和精氣神-活力。

-綠色:自然的天使,提供平衡和治療效的能量。

-藍色:和睦、忠實、柔情的天使,平衡情感,還有給人和平和健康。

誰能解釋一下the train is delayed 的語法 主係表嗎 delay不是動詞嗎?

真諦 翻開新牛津英漢双解大辭典,赫然可見的第乙個義項就是 使擱置,使延遲 如果用日語的思維來理解,就是 他動詞 可對應為 遅 孟話英語 如果要表達 火車被延誤了 應該是the train was delayed或the train has been delayed,不會是問題中的句子的一般現在時。一...

有誰能解釋一下這個嗎?

成柏 可以換乙個思路,遊客其實就是障眼用的。假設沒有遊客。旅店老闆拿著賭徒的千元欠條給屠夫,說咱倆的帳清了,賭徒欠我1000元,你找他要。於是屠夫拿著賭徒的欠條找農夫說,你把我給你寫的欠條還給我,我給你賭徒的欠條你找他要錢,以後咱倆互不相欠。然後農夫帶著賭徒的欠條又找到了飼料商說,我欠你的錢你找賭徒...

有誰能解釋一下雙生子佯謬?

zhouyao1987 通俗點說就是天上一天,人間一年 我和我弟弟是雙胞胎。我長期坐飛船宇宙旅行 當然速度很快接近光速 我了去乙個恆星假設離我們十五光年 我到了然後又回來 一來一回是三十年 當我跟我弟弟在地球上再見面 我比我弟弟年輕了很多 物體相對於慣性執行的速度越快,時間越慢。狹義相對論 基本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