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燃動車組可否用動力分布式

時間 2021-10-21 00:46:52

1樓:Mirai

動力分布式可以實現,英國有很多動力分布式的內燃動車組(但實際乘坐體驗可以用糟糕來形容,能感覺到明顯超出電力動車組的雜訊和振動),但時速300不現實。

2樓:時光之末

完全可以,只要你不嫌折騰,而且發動機震動噪音能忍受。不過也沒啥,說得好像沒在汽車上折騰夠這個一樣。

JR東表示,如果需要,可以讓雞蛤車無限重連。

原圖提供者見右下角水印,車型為雞蛤101,雙頭柴油客車,鬼子一般拿去跑普通站站樂。

什麼,你想看特急型?沒問題啊!來,JR搶的特急,雞蛤85,各種串頭,甚至頭對腚都有。

網圖,沒有貫通頭的雞蛤85。

飛馬單特急 ,看見沒,頭對腚重聯

編組中的頭對頭重聯,倒也不是太稀罕的玩法。

什麼,你不想看小鬼子的玩意?來,看帶嚶帝國的。

賓士的Acros 3363牽引車,拉著這個跟上面鬼子雞蛤差不多的Class158柴油客車,在城裡閃轉騰挪。另外,158的柴油機還沒拉它的賓士馬力大。

什麼,你想看國內的?沒問題啊!

萌噠噠的小秦嶺,底盤不算高,改改就能拉客。

嫌秦嶺小,還有四軸金鷹嘛,也是一樣改改就能變成鬼子那種雞蛤拉客。

什麼,你不想看客串的,想看不用改的?來人,上東風摩托化動車組。什麼你說這個不是動分?甩倆車變成2動2拖,不就是動分了?而且,動力車不也一樣可以拉客?

什麼,你要柴油動分那玩意長時間維持200甚至300?抱歉,你還是考慮電氣化的事情吧。

內燃動車組是不是可以實現

小泉花陽 可以,甚至還能用既有機車和既有車輛重新編組得到。搶鐵首創的拆豬動車組!k9049次列車!雖然說現在京局也有了 沒錯,就是DF11G中間插了四節25G 2M4T固定編組 手動滑稽 動力車是前半隻豬。後半隻豬大概是拿來當空調發電車用的。 已登出 現在都有的 舉個國內的例子,北京s2大白豬就是。...

如何評價160km h動力集中動車組?

已登出 舉個例子 從濟南到徐州,有這樣兩趟車 由大連始發開往上海,使用25K型旅客列車的特131次由青島始發開往西寧,使用25T型旅客列車的直273次雖然25T的頂棚速度是160,比起25K高出了20,但是由於停站過多的原因,多耗費了接近乙個小時的時間 起停附加害死人 而動車組列車,哪怕是內燃動車組...

動力集中式列車算動車組嗎?

凸峰 首先要明確,什麼叫 動車組 動車組 又稱 動車組列車 中國內地新興的交通術語,為現代火車的一種型別,由若干帶動力的車輛 動車 和不帶動力的車輛 拖車 組成,列車在正常使用期限內以固定編組模式執行。鐵路技術管理規程 第208條內容規定 動車組列車為自走行固定編組列車。那麼我們來審視一下 動力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