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了好久的果樹,眼看結果了,突然被人摘了桃子是個什麼體驗,求心路歷程。?

時間 2021-10-21 00:46:52

1樓:許離先生丶

能被別人隨便摘去的桃子,那本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狗,就在那裡,你牽不牽都是你的狗。

所以題主還是心放寬些,太容易認主的m也更容易走。

2樓:

奔現之前你就沒想過先見幾面?

就拖了一年....

說句實話,我覺得光網上嘴炮一年,是看不見誠意的。

被截胡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年時間,見兩面,聊聊天,一塊玩兩天...

真是不懂怎麼會突然這樣。

要麼你對她也不是完全滿意。

3樓:沒有手機的小學生

那就說明她實際上並沒有覺得你非常適合做她的主,你只是她在認識現在的主之前的最佳人選而已

在找s的過程中個人認為對s的劃分會有三種:

第一種,聊了兩句覺得不適合的

第二種,覺得還不錯,但是並不覺得完全適合有待觀望的第三種,覺得非常想讓ta成為主人,而不用跟別的s進行比較的題主之前應該就是被放在第二類了,結果突然出來乙個被放在第三類或者同是第二類卻因為某件事突然讓m想跟他在一起的s,於是她就迅速認主了

祝快快遇到對的人(*'▽'*)

4樓:穆先生

看開點,雖然沒有正式認主,可已經有了口頭的約定且一直有聊天。

結果,她還是認了別的主,只能說明一點你還駕馭不了她,或者說她的心就不在你這裡。

就算認了主她一樣會跑。

不如重新開始吧。

努力了好久,但依舊沒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很喪該怎麼走出來?

小悠悠 不要盲目的努力一定要給自己定小的目標一點點的完成。一口吃不了大胖子.每天給自己安排乙個小的目標,日積月累就會有變化,如果現在走不出來,就多想想以後,給自己重新規劃,你的生活就會有盼頭 MelonMan 首先,明確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物質的東西還是其他的抽象化目標,能否一條一條的寫出來 其次,...

輕信了大學同學結果被坑了,坑的很慘,我找親人們哭訴,她們都罵我,我現在單純的只想要乙個安慰,可以嗎?

乖,沒關係的,吃虧要趁早。等你七老八十了再被坑,坑的就是棺材本了,那才遭罪呢。你還年輕,不慌,問題不大,吃個好吃的,看看漂亮的大活人,刷個電影,溜達一圈回來,啥都不叫事。這很正常,誰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年輕人單純幼稚,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沒有一點防備之心,早晚會積累社會經驗變得成熟的。更多是吸取教訓...

乙個之前很愛你的男生,結果突然就不愛你了,但是鼓起勇氣和他說了分手,他卻不分,他到底愛不愛我了?

巨巨 首先,你判斷他愛你還是不愛你的標準是什麼?是之前總是粘著你現在對你比較冷淡了,還是之前總是給你送禮物現在不送了,是之前每天都要說我愛你睡前都要吻你隔三差五都要送一束花現在沒有這些儀式感了,還是你發現他出軌了?其次,男性的情感反射弧普遍比較長,在熱戀期過後,無論是對女朋友的關注度 粘人度,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