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信任的問題麼?

時間 2021-10-21 00:45:50

1樓:河南小梅西

你男朋友很聰明,甚至可以說是精明,知道婚前財產和婚後財產的區別。

你男朋友不想把錢全部交給你的手裡,這樣以後萬一要離婚打官司也不好扯,所以他提出要將其作為共同財產來對待,而你想放在手裡自己花。解決方法很簡單,你們倆先去領個證,他再把彩禮給你,這樣從名義上來講,錢全是你的,法律上來講他也放心了。

其次是房子的問題,為什麼一定要換成你男生友的名字呢?我不知道題主是有心還是無意之舉,你這一步棋等於問你男朋友直接多要了半套房(雖然說在很多地方結婚都是需要一套房子,這套房子還得屬於夫妻共同所有),顯而易見的是,女方家庭婚前並沒有索要房子的行為,只是覺得夫妻雙方有一套房子住就行,那麼這種情況下為什麼你還要給出這種提議呢?反正你們倆共同還款以後哪怕真離婚了,也會按你還的比例判返還多少錢的。

2樓:育碧土豆供應商

你都不要房子加自己的名字讓他改過來幹嘛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等以後孩子要上幼兒園必須出具房產證的時候他自己會去弄這些問題。寫他爸的和寫他的名字有什麼區別嘛?

這真的是佛法麼

張鐵柱 供養布施是善業還是惡業?是善業的話當然會感受樂果,這當然是佛法。但是如果說僅靠供養和布施能解脫,那就不對。成佛需圓滿福德和智慧型二種資糧,沒有福報連吃飯都成問題。而福報的因是什麼? aassd61 南無阿彌陀佛!真正的佛法是使人覺悟的法 是使人離欲的法 是使人解脫的法 是自覺覺他的法 是使人...

區塊鏈真的能解決信任問題了 是如何解決的?

BTW錢包君 你不信任乙個沒有足夠信用度的單獨個體,但你會信任一堆個體或者有足夠信用度的單獨個體。在現實社會中,銀行就是這個有足夠信用度的個體 中心 但以銀行等作為信用中介是需要成本的,而我們普通大眾就要為這龐大的信用成本買單。所以才會造就金融業是最賺錢的行業。要去除銀行類等中心機構的信用背書?那就...

是我敏感了,還是這真的出問題?

summersprite 也就是說你們現在剛讀大學是嗎?年紀太小了建議好好想一下吧男朋友明顯還不成熟不然這些話他不會和盤托出因為有人追求而洋洋得意?對追求自己的女生心動?哈哈小學生既視感。 Sarimar Wu 我覺得。是他不會說善意的謊言 難道你男朋友是個理科男?沒有貶義 你沒有安全感就告訴他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