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社會的你如何看待男性性工作者?

時間 2021-10-18 06:35:15

1樓:知歡

哈哈哈哈~~~怎麼看?像小姐一樣看

標準或健壯的身材,姣好的面容,一流的技術。除了性別之外,其他的和小姐一模一樣。

強度大不大,當然!這是乙個靠出賣尊嚴和身體的活,來錢快,付出也多,犧牲在一線也不是沒可能。只有累死的牛,沒有耕壞的田。

女人一晚上十幾次,可能屁事兒沒有。但男人不靠藥物,能支撐一夜七次?尤其是長期戰鬥在一線的鴨子。

所以~怎麼說?這是乙個有生命危險的職業。能抓住紅利,還得有命花。

2樓:

性向似乎依舊是正常的。

然而小時候被表哥拖著做過,當時都硬不起來。

現在的話,有時候會嘗試著自己玩後面,還是挺舒服的,可能也會想要是真的舔會怎麼樣,雖然也和gaygay的朋友吻過,但暫時還是沒什麼機會實戰,畢竟和女性做還是能感到滿足的。

大多性工作者都不是出於本心吧,出於本心的話就更加能夠理解了呀。我覺得很好。

我自己來說的話,並沒有覺得自己很受,雖然前女友說我翹二郎腿很娘,但是我才不會信,賣的話是不敢,主要怕遇見不好的人,倘若喜歡做人也不錯還送我錢的話,實在沒理由拒絕啊,emm,我想多了哈哈。做的話,看緣分好了,人好的話嘗試一下,看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還是挺好的。

所以說,童年陰影什麼的,並沒有很聳人聽聞啊,哈哈。

3樓:優悠悠

如果世界上沒有是非黑白,沒有好人壞人沒有榮譽和廉恥那這個世界就會亂套了,我們的中庸不是用在這上面的,是非不分的理解和善意不會說明這個人有多麼的善解人意多麼的通情達理,只能說明這個人很混沌而已了

4樓:舊夢失詞

我回答過看待女性的同類題目,我對於女性只是可惜。

但是,對於鴨子,我想罵人,感到丟人,乙個大老爺們,正事不幹,出去賣去,骨氣呢,尊嚴呢。有一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我總看到一句話叫笑貧不笑娼,屁話,這就是一句屁話。怎麼沒錢就應該讓你笑話,我們幾十年前的國家也貧窮,怎麼你就該笑話我們國家,放屁!現在沒錢,可以努力,可以打拼,未來怎麼,誰又知道。

但是,出去賣的呢,你的未來也就那樣了,或許每天過的可能錦衣玉食,但是,當你邁出出去賣的第一步的時候,你的世界就黑了,你就可以不再稱為是乙個人,或許玩具更合適!

我就很好奇怎麼就因為出去賣來錢快,就尼瑪把民族傳承千年下來的廉恥忘了?

可能有些大男子主義,有些書生氣,但是我就現在就是這麼想的。大概,或許,以後還是這樣。以上

5樓:喵喵喵

是女性工作者那乙個問題的姊妹篇,或者是反擊?諷刺?

我接觸過一點邊緣,可以答一下。

鴨子也是分兩種的乙個是對富婆的乙個是對基佬的。也有雙兼的。

目前世面上對基佬的比較多。

我以前遇到過一些通過社交工具私我的,開價是兩千一晚,媽的我四分之一工資啊,我發誓再肥的老太婆我都賣力幹,仔細問了問結果說是只對基佬,差點我就辭職了。我這種鋼鐵直男實在撅不起那個屁股,我有痔瘡啊,拉屎都痛,何況還要塞回去?

想想還是算了。

我家人基本都是醫生,有次我姐回來說他們收了乙個病人,直腸全都潰爛了,後來查出了愛滋,一看就知道給人操爛了,還被傳染了愛滋。

一晚上兩千要一千個夜晚,差不多三年才買得起房啊,那時候肯定爛了,我有痔瘡啊,想想都痛

目前社會如何看待繼續教育,步入社會後提公升學歷你們怎麼看?

十月成人高考 繼續教育是步入社會後提公升學歷的乙個很好的途徑 早報讀早拿到畢業證,評職稱,考資質,讀研究生,考公務員,都用得到 機會來了我們手上必須有本證,沒有,就是別人的 紅泥小火爐 學歷就是你不需要的時候完全沒什麼存在感,需要的時候你就尷尬了這樣一種存在。現代社會很喜歡給人下定義,貼標籤 當你的...

已經步入社會的你,怎麼看待「夢想」這個詞?

所謂的夢想,不是夢,也不是想,而是一條公升通未來的路。走進社會就要知道 淚水,要自己擦 風雨,要自己擋 滋味,要自己嘗 從開始哭著經歷 到現在笑著懂得 人生給你什麼樣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 憶往事隨風 已經步入社會的我,夢想也跟著在改變了。小時候天真的以為夢想是美好的,是將來會實現的,後來發現夢想忽遠忽...

剛剛步入社會的你,生活的還好嗎?

小魚兒 現在不是剛剛步入了,不過想當年剛進社會時,很是興奮,終於不用天天上課,老要考試了,終於可以體驗一下社會生活,體驗一下掙錢的感覺了。剛入社會思想很簡單,收入不高,但過的很好,要求不高,每天過的蠻踏實,天天能學到社會新東西,聽前輩們聊天,到處都能漲見識,真是好極了,人積極一些,隨著經驗的積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