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朋友該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時間 2021-10-15 23:30:35

1樓:茶味微涼

你充當和事佬,你宿舍其他人怎麼看你,她怎麼看你,你想清楚這個問題。

別把自己弄成夾心餅乾,裡外不是人。

作為朋友你能怎麼辦?

事先宣告,我比較冷血,我想事情的方式和你不一樣。

可能正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所以你朋友才會接二連三地在宿舍裡不會處理宿舍矛盾。本來事情應該是她自己解決的,為什麼要當和事老,為什麼要幫她解決,不關你的事好麼。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管她這些事,她是你朋友,我理解,我會勸她和她說這些事情的利弊,但是我絕對不會像你,換了三個宿舍多少個人鬧矛盾總去充當和事老,在第二個宿舍也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時候,你就應該反省一下自己,這樣的事情,原因出在誰身上,而不是去單純地給她們調節矛盾。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還有,好聽點你這是幫她解決問題,難聽點,你這是在縱容她的不良習慣。

我不多說,你自己仔細想,發生這樣的事情,原因到底是出在誰身上,我感覺這個矛盾點是出在你朋友身上。有什麼事情,溝通一下不能解決的,非要你做中間人傳達的麼?

你累不累,請你別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請別把自己弄得在宿舍裡裡外不是人。

如何處理舍友的這個問題?

劉佳偉 我覺得舍友之間多溝通,用適當的方法說開了就行了,比如說如果看見他用你的東西沒有跟你說,你可以跟他說 你用我的東西而不告訴我讓我很不舒服,如果你提前告訴我的話我會很樂意借給你用。主要在於方法,一句話能成事,也能敗事,那得看你怎麼說了。 hlm 兩個方向,乙個想想她說的,我們之間還需要說嗎?然後...

家庭問題嚴重該如何處理?

迷宮與巴別圖書館 首先,抱歉 我無法得知你在問題描述的狀態有什麼心理問題或許是處於焦慮狀態,或者某種仇恨的轉移 因此無法做出回答 其次,家庭問題嚴重如何處理?抱歉我什麼都沒經歷過自然不好胡說但非要答的話,如其他答主所說 與其改變家庭不如離開家庭 血緣不同於愛情友情,這是一種強制分配的關係因此在家庭方...

內部轉崗出現問題,該如何處理?

清河一看 巧的是,我也是也幾天剛提了內部轉崗。就我而言,第一,向意向崗位部門領導提出,取得他的意見建議 之後由該部門領導向大領導徵詢意見,由於我是技術崗轉非技術崗,大領導擔心技術這邊會缺人 之後我向我們部門領導坦言我想轉崗的意見,徵求他的意見。我們領導之前對我很不錯,我心裡還是很愧疚的。他讓我再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