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舍友的這個問題?

時間 2021-06-05 05:25:04

1樓:劉佳偉

我覺得舍友之間多溝通,用適當的方法說開了就行了,比如說如果看見他用你的東西沒有跟你說,你可以跟他說:你用我的東西而不告訴我讓我很不舒服,如果你提前告訴我的話我會很樂意借給你用。主要在於方法,一句話能成事,也能敗事,那得看你怎麼說了。

2樓:hlm

兩個方向,乙個想想她說的,我們之間還需要說嗎?然後我自己多注意,用人之物必先徵得起同意,他人用我之物我樂意提供(前提是這個東西沒觸及底線),因為他人把我當朋友。

另乙個,說明白,以後用東西,我們都坦誠點,先打好招呼,或許這個開始說起來誰都會拉不下臉,但是日子久了,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坦誠實在

3樓:行者無疆

首先建議出現問題,先嘗試從自己這邊找原因,自己在這個問題上出了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其次,關於你和你舍友之間的關係,我不是特別確定你們倆關係好或差,如果說關係好的話,那就講清楚彼此之間發生的事情,然後把話講在臺面上,會比憋在心裡面更能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你們倆關係一般,或者說甚至是不怎麼好,那麼從你的對話來看的情況,我建議你直接和她鬧掰,總要懂得取捨,如果明知道渣還要努力維持這樣關係的話,最後消耗的是自己的時間和生命,也跟他講清楚,只能看到自己的人,不值得深交。

最後就是建議接受這個現實,我們在生活當中總是會碰到這啊那的不容易,但是你要嘗試著以這個為契機來解決問題,會得到更好的成長與效果。人際關係從來都是一種艱苦和困難的工作,需要進行深思熟慮和努力經營,沒有手到擒來,沒有人是一開始就關係好到爆的不是麼。

作為朋友該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茶味微涼 你充當和事佬,你宿舍其他人怎麼看你,她怎麼看你,你想清楚這個問題。別把自己弄成夾心餅乾,裡外不是人。作為朋友你能怎麼辦?事先宣告,我比較冷血,我想事情的方式和你不一樣。可能正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所以你朋友才會接二連三地在宿舍裡不會處理宿舍矛盾。本來事情應該是她自己解決的,為什麼要當和事老,為...

如何處理分手問題?

南宮曉玲 媽耶遇到能答的題了 我雙魚女前任射手男 其實你想太多在射手男眼裡就是萬物皆可做朋友他只是想做你的朋友如果他還喜歡你絕對會去瘋狂追你撩你 但如果他又撩又不像要和你復合的樣子那就是想睡你了快跑吧 班班 雙魚座會怎麼處理分手問題?雙魚座本身就比較戲精,可以說經常是奧斯卡編劇級別的,所以雙魚座要分...

怎麼處理大學舍友這個問題呢

吳媚瀟瀟 那些所謂的勾心鬥角都是極少數的,人之初性本善,即便是有那種人品極差的,也可以用你自己的溫情去化解她的橫眉冷對,女孩子都是擁有一顆溫溫柔柔的心的。我從高中開始住校,歷任舍友都是非常棒的人,我很喜歡我所住過的每乙個宿舍,她們對我而言都是極為溫馨的回憶,同吃同睡,睜開眼睛就是她們的臉,那麼有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