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著keep鍛鍊了三天還是一點變化都沒有?

時間 2021-09-16 18:18:43

1樓:yanghui

鍛鍊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身體變化是一種生理機能在適應的過程。三天時間是比較短的,合理堅持三個月試試看。實在不行起碼也要三周吧。

2樓:Ghost Panther

三天……除了體重秤上的數字可能忽高忽低,其他的變化不是你想看就能看到的,先把目標放下來,放平心態,過高的期望沒有達成會打擊你的自信心。

3樓:宸ming

為什麼我跟著吃播胡吃海喝了三天還是一點肚子都沒有?

噢~ 原來是我沒有採用一套科學系統的吃法。想要吃得胖首先你得做好要長期多飲食的心理建設,正所謂一口吃不成個胖子,不說三天,咱就說三周。

在這三周裡,除了每天的基礎飲食你還得保證有乙個健康作息,不然怎麼養膘?好了,做足了前期準備就開始著手吧。

最好是在下午五點加餐,沒有太多時間的話只能利用碎片化時間吃吃零食然後在晚上拿出特定的時間來吃宵夜,畢竟是夜宵,要是吃太多了,不光是晚上睡不好,第二天起來也難受。

還得換著樣兒吃,不能單一的來,綜合性的補充才能最快的顯出成效,要是累得吃不動了,就想想那些十里八鄉有名的俊胖胖,跟學習一樣吃胖也不是靠逼出來的,得養成為自身習慣才能堅持下來。

好了,三周過去了,初見成效,我已經如願成為了乙個光榮的小胖胖,你呢?

4樓:Jeremy思齊

正常,三天能有啥變化。好好堅持三個禮拜以後再來提問。這也就說明了你隨便練練是不可能變成施瓦辛格的,哈哈哈哈哈,好好努力加油

5樓:星川落子

鍛鍊不是一朝一夕的,三天就出效果世界上恐怕就沒有肥胖了。其實個人覺得跟著Keep練不錯,但是一定要記住他的提醒,比如說收緊核心等等,不然肌肉起不到鍛鍊作用,徒勞而已。小夥伴們練完一定記得拉伸,剛練完肌肉正處於乙個活躍緊繃狀態,不拉伸的話很有可能肌肉堆積哦!

6樓:梅花三弄

鍛鍊身體是屬低收益,長半衰期,每天變化很小,只有長期堅持,才會有質的變化。所以沒必要每天去看自己的身材變化,你只要每天鍛鍊就可以了,結果會自然找你的。

7樓:跳海不如游過去

鍛鍊健身要堅持下來才見成效的……

說三天明顯改善的,不是賣藥就是推銷減脂餐,想要讓自己更好,就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可能是汗水,可能是金錢,甚至某些人會為此付出健康。

堅持就是勝利,加油。祝好。

為什麼鍛鍊還增重了?如何有效減重?

billychen 86 我以前也是鍛鍊了體重增加了,這個是正常的哦,因為你的脂肪減少了,肌肉增加了,而肌肉的重量要比脂肪重很多,所以你就會體重增加了,但是你會發現體型更好了,因為你塑形塑造的更好了,看起來更苗條了。 張吾記 鍛鍊的同時也在長肌肉,肌肉增加會塑造體型,增加新陳代謝。你是在減脂營的路上...

男朋友大三了為什麼還喜歡看龍珠?

616 90年生人,才看了快二十年了,怎麼了?因為經典,因為喜歡咯 以上只是小小的乙個例子,龍珠裡面的感動實在是太多了。當然不包括龍珠超,因為看了第一集就棄了 與原作內容相斥的劇情能叫做續集?同人罷了。 西天太白李長庚 男人永遠都是男孩,只不過玩具在一直變大變貴 上面是隨口說的。雖然沒說錯,但是想了...

流浪狗為什麼跟著我,還抬起頭盯著我看?

哈哈 放學回家總是有個狗跟著我,我看它它搖尾巴,我摸它它就坐著或者趴著,但是最多和我走到單元樓門口,或者走到電梯附近就不走了,為什麼? 騙幼 我這兩天好糾結啊 前幾天我是在深圳玩,然後有一天下午我去超市,有乙隻流浪狗一直跟著我,開始沒注意,後來發現它一直跟著我我以為它是餓了,然後給它買了火腿,它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