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人的才是理想的知心好朋友?

時間 2021-09-14 15:55:48

1樓:微光

那種不需要故意找話題的吧!那種你一句我一句就可以聊一天的人吧!那種即使好久沒聯絡一見面依舊會叫你外號的人吧!

那種有好玩的事情或東西會第一時間分享給你的人吧!希望你身邊有這麼乙個人一直都在那裡吧!

2樓:相遇相憶

拋開同性說異性間的:我是男生我從未有那種理想的知心好朋友雖然現在有但是只是名義上的我們都會漸行漸遠的從不再聯絡從不在分享生活從一年見一次面到一年見不了一面這些都在默默改變我們她會長大我也會越來越懂事也會繼續看淡.最後的最後我只會剩下自己乙個人但我會永遠愛自己.

3樓:Venus

開始的互相吸引,到小吵小鬧,最後彼此接受對方的小缺點。

理想的知心好友其實就是讓你相處起來很舒服,沒有對待其他人那樣的負擔。

出事幫你,無視鬧你,幫你明是非,交友的好壞和你自己的水平想掛鉤,想要知心先自知。

4樓:嘟嘟

理想的知心朋友,應該是那種互相了解,會為對方著想吧。

在你傷心難過時,能夠迅速回覆你訊息並給予你足夠的安慰;在對方不開心時,你也會為之低落並想辦法緩解朋友的情緒。

知己知彼,又可以抱在一起互相取暖的應該就是知心朋友了吧

5樓:習小梔

你尚未開口我就已經知道了所有的答案海綿寶寶:粉星星

派大星:黃塊塊

如果有一群人不懂你的「奇奇怪怪」,而只有只乙個人懂了,那一群人是朋友,那乙個人就是知心好友。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理想的?

二百五地方 什麼是人生?我說人生就是一局棋,有進有退,有贏有敗 人生就是一幅畫,山山水水,起伏跌宕,總是有那麼多的落差 人生就是一場夢,到頭來終是一場空 人生就是一壺酒,藏的越久味道越醇厚 人生就是一杯茶,香郁卻不招搖,溫和中帶著幾分幽雅。人生就是浩瀚的宇宙,讓你總是有那麼多的期待,那麼多的捉摸不透...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生才是你想要的?

後悔不及家 有兩位知性的,愛我的父母 有乙份體面穩定的工作 我不再多愁善感,深夜焦慮 想當沒心沒肺,吃啥啥不剩的那種人 一位愛我的妻子 這樣就知足了 南南南南南 在早晨迎接太陽,起床,疊被子,吃早餐。在夜晚結束跑步後,買菜,準備明日早餐。學習工作中有不斷的小目標,人生成長路上有足夠的意志支撐信仰。讓...

你覺得自己的身材好嗎,覺得什麼樣的才是好身材?

我覺得自己身材耐看,從來不泡健身房,但是,我跑馬拉松。自然而然的有六塊腹肌,也因為我瘦。身體整體還挺好 12月30和朋友出去吃火鍋回學校拍的 在KTV拍的 新生軍訓 偶爾自戀 學妹拍的 參加越野賽時拍的 溜冰場在廬山 在巢湖邊上 大概就這樣,可能不算身材好,但是體型應該還不錯。 Mr.狗蛋兒斌 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