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手機才是你需要的手機?

時間 2021-05-31 06:05:28

1樓:設計師丨楊剛然

5寸的4k螢幕,100g的重量,千萬畫素不突出的攝像頭,不用套手機殼也有套矽膠手機殼一樣的安全級別,靈敏的屏下指紋,全屏不打孔不劉海不水滴,屏下攝像頭,雙卡雙待,70w直充無線充,電池可用一天,安卓旗艦的快加上蘋果的順滑,iwatch級別的防水,icd屏,2年不卡

2樓:

第一次實名反對,反對那個匿名使用者的言論:就是不要問使用者.....

我就是乙個使用者,和手機產業的關係就是:我僅僅是消費者之一。

我想要解放雙手的手機,不打擾走路、吃飯、聊天的手機;

我想要免充電的手機,我想要全功能的手機:影音、視訊、真正智慧型化,移動攝像頭,行車記錄儀,移動辦公助手,遠端遙控裝置,整合的鑰匙,整合身份認證功能(可指紋、瞳孔解鎖)..|..

你們生產者會說一大堆理由說我是做夢,對啊,做夢也礙著你了,你做不出來是使用者太傻?

我也知道科技沒發展到那一步,但是不妨礙我可以懷有美好希望,生產者才要考慮能不能實現,使用者夢想一下又沒有逼你來做。

都不敢夢想,你和活塞有什麼兩樣?

3樓:吳佳俊

1.顧客:我要七寸屏!我要視網膜!我要新外型!

賈伯斯:去你麻痺!滾你麻痺!愛買不買!

顧客:買就買!

2.顧客:我要七寸屏!我要視網膜!我要新外型!

庫克:好好,都給你都給你!

顧客:這是什麼玩意!庫克你執掌下的蘋果已經沒有靈魂了!我們懷念賈伯斯!

4樓:

如果你認為你選擇的這個手機,在你最需要的功能或者效能要求上,其他手機也能給你帶來同樣的體驗,那這個手機就不是最適合你的手機。

5樓:Ocean Ding

這玩意,當然是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具體到每類人都有不同需求。那我來說,我需要續航和訊號好,其次的功能不要太落後,現在主流安卓都能滿足,當然,不買蘋果還是因為他太貴。

所以,華為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羅lora

我的需求:1.基本功能必須強大,如通話,簡訊等 2.不需要亂七八糟的通知,太痛苦 3.操作簡單 4.第三方應用安裝正常 5.電池充電快,續航時間長

7樓:

面對各種品牌的粉絲們嘲笑和否定,你們是否還記得自己真正喜歡的手機的模樣,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是不是已經成為勇敢者才敢做的事?喜歡就好

8樓:

每個品牌每個手機都有屬於自己的新意,根據每個人的需求來選定適合自己的手機。就比如我個人會比較喜歡oppo和vivo,很多人會喜歡蘋果或者三星,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不盲目跟風,自己喜歡就好

9樓:某只維子ViaVia

我也好想知道大家的答案,不過其實作為女生來說,我只需它大屏,但又不能太大,就是單手操作可以,好看,速度快,記憶體大,別用了幾個月就卡,續航好,gps在流量關了之後也能定位和指路,路痴沒辦法,最後就是拍照好就ok了。

什麼樣的手機螢幕才是真 全面屏?

Julian 摘自愛範兒 2013 年上市的 LG G2 屏佔比高達 75.7 同期的三星 Note 3 屏佔比達到了 74.6 魅族 MX3 屏佔比也有 74.1 次年,魅族又推出了號稱 全球最窄邊框 的 MX4,邊框僅有 2.6mm,屏佔比高達 75.5 然而,很快這項記錄就被超越了。夏普的 A...

你希望未來的手機什麼樣?

寒初 我想象中的未來手機 是乙個移動處理運算,儲存的裝置。不能植入身體,但會以手環或者戒指等其他形式存在,外形可客製化,將是主要賣點。我想象中未來的世界 將是個充滿螢幕的世界,任何裝置都是 顯示器 隨時能與隨身的 手機 進行連線,走近時自動響應,提供裝置相應的服務。手機不再是手機,是與人類一切行為活...

你最喜歡的手機桌布什麼樣?

顏筱熙 我等你娶我回家 宴請四方席中友 攜朋友及天亮酒壺千盞 我想在田裡種小麥,心裡種玫瑰,糧食養活我,浪漫在心間 出生者和往生者大多聚集在醫院,我常被路過的靈魂踩到手 總抱怨身邊的愛差點意思直到現在才明白是我自己拿不出那份愛了.她說詩是永恆,我說只是詩人一時興起 蛋黃餅 挑選好看的桌布來啦 祝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