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說我喜歡的是理想的她,她其實沒那麼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15:55:48

1樓:A za八個冬菇吖

因為喜歡才會加濾鏡。濾鏡是美的,但總會一點一點磨碎在細節裡,認真的喜歡,是等你去掉給對方的濾鏡,回歸理性,頭腦清醒,再問問自己,這段關係是不是值得。

2樓:遲早

首先吶,是你喜歡不是你朋友喜歡,你是會和她在一起的人而不是你朋友。

再者吶,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朋友覺得不好可是你喜歡啊。而且沒有人是沒有缺點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談戀愛本來就是坦誠相待,如果你不能接受他不好的一面,就不要耽誤別人了。

3樓:

其實你應該想想,是否也是喜歡理想的她,當初我也是這樣,覺得他很優秀,過分貶低自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朋友都說我很好,鼓勵我去表白。過了好長時間,發現,他其實也並不是乙個完美的人,總會有點缺點。時間其實真的是乙個良藥,不是說能夠讓你忘了他,而是給你時間去發現她值不值得你喜歡,然後再做出下一步決定。

我喜歡了她五年,現在,我覺得我可能不是喜歡了他五年,也許是青春懵懂時羨慕他身上散發出的光芒,也許是不甘心放棄罷了,現在的我不喜歡他,也不會忘了他,畢竟真正喜歡過的人怎麼會忘了呢。

4樓:Gking糖糖

等你了解到她的缺點然後能繼續喜歡的話,那才是真正的的喜歡,你朋友說的不無道理,只喜歡別人的優點這種事基本上是個人就做得到,難的是接納心上人的缺點,只要是他什麼樣都無所謂才行

5樓:須盡歡

沒啥可猶豫的,有什麼怎麼怎麼辦的!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人前人後都有區別。希望你試著先和她做朋友。了解多咯,再說唄。大家誰也沒戳破窗戶紙,有啥好擔心的呢。

6樓:淡金色的海

你朋友是對的,你要學會喜歡沒那麼好的她,而不是用你喜歡美好的心去包容她的沒那麼好,你不是完人憑什麼要別人成為你的理想。哪個人的理想不是完人。我二十歲才明白這叫自私。

7樓:蕭允深

也許她特別自戀吧,那你就把你心目中的那個理想的她好好描摹一番,讓你朋友對號入座,看是否能讓她發現你心目中的她和實際的她到底有多大差距。

女朋友覺得我不是她的理想型,又說喜歡我,希望我努力改變,在分手與不分手間糾結,請問她真的喜歡我嗎?

捏你小臉蛋兒 很明顯你是備胎,有理想型的人後她也會吊著你,所謂騎驢找馬,你就是那只驢,判斷喜不喜歡你方法很多,但絕不會一直強調喜歡你,正因為不喜歡才需要強調,並告訴你你不是理想型,希望你能改變,變成理想型,事實上邏輯清晰,她的話一點不矛盾 宛央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開誠布公和她談談,為啥不考慮換乙個男朋...

我女朋友對我說她身邊有多少男的喜歡她,她發小多有錢是什麼意思?

Shawn 第一是炫耀她是有很多人追的。第二是提醒你要對她好,否則身邊的男的就會充當你現在的角色。第三是提醒你要努力工作,不要讓她的發小瞧不起。第四是她現在很無聊。多陪陪她聊聊天。 已登出 是這樣,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很有錢我也會偶爾和男朋友說起來,但是這個也沒啥意思,就是陳述乙個事而已,沒有攀比也沒...

我喜歡她,但是她只是把我當作很好的朋友。最近她好像找男朋友了,我有點難過 我該怎麼辦

七彩雲上小鬼 只有一句,早幹嘛去了。她可能本來就有那個意思,你一直不表示,人家一直等到什麼時候。現在後悔也沒用了。不過你也可能只是失落,並沒有多喜歡她,所以還是看清你自己的內心,她對你來說到底是朋友關係,還是你真把她當戀人放心窩裡。就像哥哥看到妹妹戀愛了,也會想要去揍那個陌生男子是一樣的。你也許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