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什麼手機打遊戲不卡,不燙,畫質好。品牌最好是華為,OPPO,vivo,價位都是多少呢。謝謝!?

時間 2021-09-14 15:51:41

1樓:Steven

建議買個散熱背夾。2000的驍龍870soc都基本可以解決問題了。華為還是那個問題,低端不買,中高階沒貨,直接不考慮了,哪怕你能買到,曲面屏其實對打遊戲並不友好。

OPPO的話findx3,vivo可以上iqooneo5,紅公尺就是k40。蘋果的話,直接上平板,蘋果手機就不是用來打遊戲的。如果有錢,安卓/鴻蒙系統的就直接挑最貴的買就好了,都是驍龍888,然後再配乙個散熱背夾。

不過我認為其實沒必要,差別不會特別大。

2樓:左華棟

如果是玩原神的話,榮耀 Magic3 Pro 優化都還不錯,幀數能穩定在40 -50。

馴龍高手。

配置:

6.67英吋OLED 89°超級曲面屏

120Hz重新整理率

驍龍888 plus+LPDDR5+UFS3.1前置:1300萬畫素+3D深感鏡頭

後置:5000萬畫素四攝(100倍數碼變焦)4600mAh+66W有線+50W無線+無線反充NFC、WIFI6/雙揚聲器、X軸馬達

IP68級防塵防水

三星AMOLED高刷曲面屏,整體邊框和下巴控制的還不錯;

金屬中框,AG玻璃/3D素皮後蓋,8.0mm/185g機身(玻璃版),可以說在設計和手感上還是很佔優勢的。

驍龍870處理器、4500mAh電池、65W閃充、IMX766主攝、雙揚聲器、Z軸線性馬達、NFC等等,參配上也沒啥明顯短板。

IMX 766 主攝很容易出片。

3樓:嘿嘿嘿

效能不錯,可以高幀率高畫質,不耽誤遊戲

散熱要好,免得熱了降頻掉幀

首先是效能方面

基本上搭載麒麟9000/9000E、驍龍870/888的機型,CPU效能都滿足遊戲需求,搭配的運存、儲存也都是頂級的,按照這個標準選,錯不了。

散熱好這個方面,光看廠商宣傳意義不大,最好直接到京東看差評,有多大比例是吐槽散熱的。比如公尺11 Pro(手動狗頭……):

VIVO X60 Pro+

OPPO RENO 6 Pro+

IQOO 8 Pro

榮耀Magic 3

什麼全屏手機打遊戲不卡,蘋果除外,價錢無所謂?

漢堡包 看處理器吧,目前安卓最好的處理器是驍龍845。本人是小公尺8,也是發售不久買的,價效比確實很高,但是最近出了魅族16,我已經快後悔死了,魅族16著實驚人,一元碾壓小公尺8,同樣搭載845,但是設計方面卻更加優秀 這裡我就不一一枚舉,具體可以自行搜尋 而小公尺8在設計方面確實沒什麼亮點,本人用...

有沒有記憶體大,打遊戲不卡,拍照好看的手機,預算五千左右,求推薦。?

兼顧拍照遊戲,首先推薦 iQOO8 Pro。亮點 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 只可惜是上代的了 散熱強,效能釋放好 2K 120Hz E5頂級屏屏下超聲波廣域指紋,識別率高,而且錄入方便。旗艦水準拍照,配置均衡。充電快,120W快充,20分鐘內充滿。記憶體可選最大12 512版本 缺點 重度遊戲...

為什麼蘋果手機一下軟體就很燙?

滅世小胖 應該是個別原因,你室溫高,又或者放床上散熱不好,再就是帶殼,還有充電。等等這些原因都有可能造成發熱,當然這些是硬體方面,軟體方面你可以看下是不是因為體驗版系統bug,或者是後台軟體執行。 風是外衣 這麼說吧,我被你們這些果吹吹的買了好幾次蘋果手機,沒有哪一次感覺比小公尺好用,結果就是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