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記憶體大,打遊戲不卡,拍照好看的手機,預算五千左右,求推薦。?

時間 2022-01-09 02:10:58

1樓:煙滄水茫

兼顧拍照遊戲,首先推薦 iQOO8 Pro。

亮點: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只可惜是上代的了) 散熱強,效能釋放好 。

2K 120Hz E5頂級屏屏下超聲波廣域指紋,識別率高,而且錄入方便。

旗艦水準拍照,配置均衡。

充電快,120W快充,20分鐘內充滿。

記憶體可選最大12 +512版本

缺點:重度遊戲發熱大,保證良好遊戲體驗,建議購買散熱背夾。

如上所述,驍龍888已經是上代晶元了,如果可以等,建議可以買最新的iQOO9系列(年前上市)。

相對同價位其他旗艦,如vivo X70Pro+,小公尺11 ultra ,拍照不夠旗艦。

曲面屏容易誤觸,重度遊戲使用者慎選。

其次就是iPhone13

優點:A15頂級晶元,效能強,能耗比高。

蘋果拍照歷來不錯,錄影更是手機天花板。

IOS系統穩定流暢。

缺點:螢幕是60hz,無高刷。如果以前用的高刷手機,換到60hz可能會覺得卡頓。

散熱差,外掛程式基帶訊號差,5G遊戲卡頓降亮度明顯,玩遊戲建議連WiFi帶散熱背夾。

需另外購買充電器,充電慢,即使是最好的官方充電器,充電也需要1個小時多才能充滿。

2000多元左右的預算,要求拍照好看,手機不卡,不費電,求推薦?

真我realme大師探索版,索尼766感測器,帶光學防抖,65W快充,驍龍870處理器。前置3200W攝像頭,滿足你的需求。Oppo reno5pro 驍龍865,也算是一顆神u 了,這個系列主打的就是輕薄跟拍照,imx766依然很能打,其他的配置該有的都差不多,整機質感也不錯,算是配置不算很亮眼,...

有沒有四千以內適合打遊戲的手機?

yolo OPPOreno5pro,價位合適,而且還是頂配,效能跟得上市面上的各種流行遊戲,曲面屏也足夠好看,OPPO系統的調配也很不錯 worlone 要看對於遊戲的痴迷程度,就像我表妹,平常也愛玩遊戲啥的,但是她又要拍照和顏值,所以也只有OV手機了,雖然說配置低,但是現在用了至少快要三年多了,玩...

有沒有一款玩遊戲真正不卡的安卓手機?

Damon 其實手機玩遊戲看的不單是硬體,還有針對該硬體的優化的軟體,也就是遊戲本身的引擎。IOS有其軟體或者硬體平台上的統一性,加上市場占有率的加成,所以很多軟體都會針對其進行優化,還有就是軟體應用開發公司的職業道德也是影響該應用在平台上的表現 didikee 其實很簡單,你去買乙個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