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的動漫才是家長們認為是優秀的動漫?

時間 2022-01-10 20:29:20

1樓:木木

我讓孩子看了《工作細胞》,乙個科普人體的免疫力的動漫,情節簡單易懂而且幽默有趣,稍微有一點暴力,但是是一部很不錯的科普動漫

2樓:悼亡s

國漫崛起 90後也逐漸當家長乙個正確的觀念才是重要的不能肯定的說優秀每個人的喜歡不同尊重個人意願吧沒有做到每個人都覺得優秀製作也是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付出尊重就好

3樓:看看天空

或許在家長眼裡就沒有優秀的動漫吧,只要是動漫,家長們認為看了就浪費學習時間,對你成長不利。其實現在很多動漫都是正能量或者正確三觀的,個人認為這樣能引導孩子成長的或許就叫優秀的動漫吧。

4樓:阿白

就是裡面的男生女生都是純友誼,沒有戀愛。裡面的沒有暴力畫面。裡面的人物都很文明不說髒話。裡面的人物都很寬容,心地善良性格友善,大家彼此信任。

大家都是聽父母話的好孩子,愛學習尊敬師長,與同學都親密無間。

大家都不穿所謂的奇裝怪服(短透漏)。……

5樓:Isaac·Foster

《麻將小子》

《賭徒五六七》

《小馬打牌》

《迪迦做家務》

《清華祖師》

《天官賜大學》

《名學霸柯南》

《神奇數學寶貝》

《蠟筆神童》

《喜清華與灰北大》

6樓:歐比

不是動漫不優秀,每部動漫都有自己的受眾,看自己喜歡的就好,這個問題就像是在問「你覺得什麼樣的家長才是優秀的家長一樣」,那些舉報動漫影響小孩的家長,自己是否反省過自己是不是優秀的家長。

7樓:立壁千仞

失敗的家庭教育是影響他們孩子身心健康的根本,並不是動漫。只不過他們喜歡甩鍋。他們希望孩子成為人中龍鳳,而自己是泯然眾人。自己活在虛妄的幻想中,卻希望動漫能是真實的。

首先人們應該都清楚動漫是假的,並不能把動畫片裡的東西帶入現實世界裡。其次如果出現闡述現實的東西家長就會認為這是在誘導孩子幹那些不黑暗骯髒血腥暴力的事情。但是如果動畫片裡完全沒有一絲不美好的東西,那麼他們又會抨擊不真實,讓孩子沉淪在幻想中,對孩子成長沒任何意義。

總之就是在這在意動漫是否優秀的家長眼中沒有好動漫的,因為動漫不能完全替代這些他們教育出更優秀孩子,這就是不優秀的動漫。

8樓:duet

他們那個時期的動漫,或者電視劇集。

一件事物。

在我出生的時候就有,是世界原本的樣子,稀疏平常。在我幼年的時候出現,是神奇的。在我青年的時候出現,是偉大發明,是足以改變這個世界程序的

在我老年時候出現的時候出現,這完全就是異端邪說,是會毀掉下一代的。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生才是你想要的?

後悔不及家 有兩位知性的,愛我的父母 有乙份體面穩定的工作 我不再多愁善感,深夜焦慮 想當沒心沒肺,吃啥啥不剩的那種人 一位愛我的妻子 這樣就知足了 南南南南南 在早晨迎接太陽,起床,疊被子,吃早餐。在夜晚結束跑步後,買菜,準備明日早餐。學習工作中有不斷的小目標,人生成長路上有足夠的意志支撐信仰。讓...

你覺得自己的身材好嗎,覺得什麼樣的才是好身材?

我覺得自己身材耐看,從來不泡健身房,但是,我跑馬拉松。自然而然的有六塊腹肌,也因為我瘦。身體整體還挺好 12月30和朋友出去吃火鍋回學校拍的 在KTV拍的 新生軍訓 偶爾自戀 學妹拍的 參加越野賽時拍的 溜冰場在廬山 在巢湖邊上 大概就這樣,可能不算身材好,但是體型應該還不錯。 Mr.狗蛋兒斌 我就...

你覺得什麼樣人的才是理想的知心好朋友?

微光 那種不需要故意找話題的吧!那種你一句我一句就可以聊一天的人吧!那種即使好久沒聯絡一見面依舊會叫你外號的人吧!那種有好玩的事情或東西會第一時間分享給你的人吧!希望你身邊有這麼乙個人一直都在那裡吧! 相遇相憶 拋開同性說異性間的 我是男生我從未有那種理想的知心好朋友雖然現在有但是只是名義上的我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