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覺得什麼樣的工作才是好工作?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已登出」

新華書店員工吧。

對於一般的家庭型女性來說,找乙個工資收入還可以,工作穩定的我個人認為比較好一些。

畢竟新華書店算是乙個比較硬的飯碗,一般不存在因為公司發展等等的原因被辭退的情況。

培訓機構這樣的私企且先不說是否比新華書店收入高,如果發現的好當然也可以,但是市場等原因,有失業的可能,不夠穩定。

當然,如果你是一位心懷事業的女性,建議去大城市闖闖。

2樓:HP10

我聽過乙個人,在某個單位上班,工作很清閒,乙個月兩三千,看著就像混吃等死似的。

突然有一天他跳槽了,同事都有些覺得莫名其妙,一年多以後他又跳回來了,同事就更覺得莫名其妙了,就問他怎麼回事。

他說,我就想買臺電單車騎,但是沒錢,所以去別的地方幹了一年多攢錢買車。然而我自己又比較懶散,不喜歡太忙碌,壓力太大,還是原來這份清閒的工作更適合我,錢夠了車買了我就回來了。

你看,人在有目標的時候其實是能頂住壓力,發揮自己的能力和潛力做事的。掙錢多和掙錢少的,忙碌的和清閒的工作其實都能做得來。

但是人與人的生活方式並不相同,人與人的目標也不相同,沒有幾個工作是事兒少錢多離家近的,有恐怕也輪不到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工作,要看你有沒有什麼目標,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沒有目標,你可以把擺在眼前的幾份工作給分析下,列個表,例如哪個交通方便,哪個工資高,哪個福利好,哪個有發展,哪個辛苦,哪個清閒,哪個人際關係融洽,哪個人際關係複雜等等等等,然後劃√或者打分,能接受的更多的或者得分高的就是這幾份工作中相對更適合你的。

如果都不行,就選自己最喜歡或者最了解的,例如我喜歡看書,我覺得書店的工作適合,我對教育更了解,那就選培訓機構,我想在體制內,就選最後乙個。選自己喜歡的是因為這份工作你幹起來應該會更開心,選了解的是因為幹起來更得心應手。一個人愛好什麼和擅長什麼不見得是統一的,這兩個並不衝突,很多人都是去用擅長的事掙錢,把掙來的錢用在愛好上!

什麼樣的工作才是穩定的工作?

安顏 人各有志,有的喜歡安逸,有的喜歡刺激。個人感覺每天閒的無聊的工作也挺沒趣的。之前上班就是喝茶吹牛的工作,也讓我煩躁的厲害。 WallaceZhang 身為一家全國性股份制銀行的產品經理,朝九晚 五 週末雙休 企事業單位 有技能,這些條件似乎都滿足,但內心仍然覺得不夠穩定,尤其在人工智慧對金融業...

你覺得自己的身材好嗎,覺得什麼樣的才是好身材?

我覺得自己身材耐看,從來不泡健身房,但是,我跑馬拉松。自然而然的有六塊腹肌,也因為我瘦。身體整體還挺好 12月30和朋友出去吃火鍋回學校拍的 在KTV拍的 新生軍訓 偶爾自戀 學妹拍的 參加越野賽時拍的 溜冰場在廬山 在巢湖邊上 大概就這樣,可能不算身材好,但是體型應該還不錯。 Mr.狗蛋兒斌 我就...

什麼樣的拖把才是好拖把?

青山 我可是資深的家務小能手,對於拖地這塊有很深的研究心得。下面這篇文章是我總結出來的好拖把,可以自取。青山 2021拖把推薦!拖把品牌評選!拖把哪種好用?妙潔拖把和美麗雅拖把哪個好用?持續更新 怕冷取暖的機械人 好拖把一定要操作簡單,拖地乾淨省力,還要容易收納。鑑於此,推薦下面幾款拖把。旋轉布條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