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與徘徊之間,那個更接近成功?

時間 2021-09-09 23:54:32

1樓:創業副業幫

就像站在乙個推向未知的大門口。

徘徊:就是徘徊的站在門前,你永遠不知道推開門的那一瞬間,帶給你的將會是什麼,或是富貴,或是貧窮,或是權利,或是平庸,或是鳥語花香,或是死氣沉沉,或是光芒萬丈,或是萬丈深淵,或是……你始終在猜測,始終在徘徊,而不敢踏出推開門的這一步,在某年之後,你可能會後悔,為什麼當初不敢踏出推開門的這一步呢?

努力:就是努力的推開擋在你面前的這扇大門,在你推開門的一霎那,你會感喟你之前所努力的將是值得的,因為你看到了門後的世界,縱然有可能門後的世界並不是你所需求的,但你努力了,至少你知道了門後的世界到底是什麼。

至於結果,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徘徊一定會把你攔在踟躕的門前。所以勇敢的踏出這一步,縱使萬丈深淵,粉身碎骨,也無愧於自己的人生。或許萬丈深淵的底下才是涅槃重生的成功呢

2樓:辭顧顧顧顧顧顧

努力呀,努力了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收穫。

真正拼盡全力之後才不會後悔。

乙個拼命努力的學生即是高考失利但是他保持的習慣能維持到大學還一直堅持,他就已經比別人成功了一大半了。

你是否經歷過每天在放棄與堅持之間徘徊,內心放棄而身體卻堅持?

乘風而浪 首先我想這件事與你來說必是一件極其重要不捨得事情。每年桃花開的時候,我都會去家裡附近的那座山,去看漫山遍野的桃花,前些日子我剛剛去過。山是普通的山,桃花也是普通的花,只不過意義非凡。因為之前和女友約定過來年去山上看桃花,結果那一年只有我一人去了,她沒有去,也不回去了,之後的每一年都是我一人...

你知道一直徘徊在考驗與不考研之間的感覺嗎?

奶茶配火鍋 有這種感覺無非以下幾點 1.考不上可咋整 2.父母親戚的不理解不支援 3.面臨著乙份不錯的工作 4.接1,錯過各種招聘會 5.覺得自己老了 真的有這樣的!6.有這心沒這膽,害怕堅持 Ehjskbxjjkkw 知道。因為之前我就是這樣。確切的說應該是我從上大學開始就沒有我想過要考研,直到大...

李世民與成吉思漢那個更歷害?

LIXINGHUA 先對比一下兩人各自生前最大疆域 鐵木真統一漠北,占領黃河以北的中國,西遼,花剌子模,部將速不台率軍打敗了羅斯。李世民統一全部中原,打下漠北 東突厥 和西域,外交官王玄策滅掉中天竺 戒日王朝 活捉中天竺國王及其家眷到長安獻俘。鐵木真生前疆域比李世民疆域多了中亞少了黃河以南李世民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