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乙個二本線上20多分畢業生的疑問 難道去二本讀4年真的在浪費時間麼?求大佬解惑?

時間 2021-09-09 23:54:32

1樓:奇佳諮詢

我覺得在中國如果沒能考進一本,就應該選擇去歐洲留學,歐洲的公立大學都是免費的,不收學費,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瑞士等等,每年只要5-8萬人民幣的生活費就夠,如果你個努力的中國學生一定可以自給自足,在歐洲需要擔負的就是吃住行玩的費用,公立大學只需要交註冊費每年一次 ,大約200-500歐元還有保險費 213歐元每年。 不說名校,就一所普通的大學畢業了也至少兩門外語,加母語就等於三門語言。

2樓:一柯努力的菜

怎麼可能,二本也是大學,二本也會考上清華研究生,在大學,真正靠的是你自己的本事,自己懶惰,在 211照樣玩完,在二本,你努力,照樣可以優秀,大學中都是自製學習的,沒人對你負責,只有你自己對你的未來負責,優不優秀的是靠自己努力的。

3樓:明澈

瀉藥。大學怎麼過在於你自己,畢竟什麼樣子的人都有。但是吧,如果不是足夠自律,那就選擇補習再來一年,爭取上一本。

因為你會發現,一本有保研名額,還有很多二本無法做到的地方,接觸的人很多觀念也會不一樣,而且老師能幫你提供更好的對於未來的建議。

如果樓主覺得壓力大,那就讀二本。如果不甘心,就復讀。

作為乙個高考失利的學姐來說,沒有復讀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決定,沒有之一。祝好。

20屆二本畢業生,工作四個月。想回家考研,是否可以

瘋子 我是邊工作邊考研的。我覺得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為了什麼考研?是好工作?還是提公升自己。如果是為了找工作,現在這個工作還好吧?你畢業以後說不定情況有變,現在這個工作也找不到了,你可以考非全日制的研究生如果是為了提公升自己而考研,我個人認為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畢竟你本來就打算戰線拉的比較長,也可以邊...

2023年高中畢業生 想買乙個ipad2019 平時看網課寫筆記看電視劇集偶爾打遊戲 能用完大學四年嗎?

阿殘 c 看網課電視劇集打遊戲這些個人覺得都可以 但記筆記不推薦2019 更傾向於Air3或pro拿過朋友的2019 非貼合的螢幕摸都能摸出來,實在是沒全貼合螢幕舒服個人不會選擇2019 苦行僧 先說明完全可以!我用的是ipad2018,跟2019是一樣的處理器,我現在玩遊戲啥的完全不成問題 但是吧...

作為乙個20屆的畢業生,工作換了好幾份,有考公的打算,現在的工作一般般,該不該辭職全職備考21屆公考?

大釗已經嚎了 如果定下來了就認真複習吧,這個需要很大的決心,我個人建議先不要裸辭,自己先在職考,試水,但不是說真的不複習試水,而是自己排好時間,按計畫複習,看一下自己適不適合公務員這條路,學習收穫如何?寫作水平在什麼高度?認真複習考過一次之後你就會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什麼。在職考需要自己排時間複習,裸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