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摘抄過的勵志短句?

時間 2021-09-09 23:54:32

1樓:哈哈哈

1.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樣,當你剛起步時可能會滿腳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會因此而放棄,而一路堅持下來的人,最後都會走出最優美的步伐。

2.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乙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扶持依靠的,所以在一起日子應該會變輕鬆一點,溫暖一點。

3.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沒有人會事先知道結局。別人只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會在意你的犧牲。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作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

4.努力不是重點,常態化才是關鍵。真正努力的人,能隨時進入任何角色,在過程中找到感覺和快樂。

5.只有不存在任何希望還會去愛的,才是真正懂得愛的人;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活著,因為活著,我們可以追夢,可以努力,可以去奮鬥,可以去愛與被愛!

6.人,一輩子有四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一次是含著密鑰匙出生;一次是讀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一次是通過婚姻來改變;如果以上三次機會你都沒有了,那你還有一次唯一的機會,那就是靠自己。

7.每乙份令人羨慕的工作,也許一開始都無人問津;每一門日進斗金的生意,也許剛開始的時候,都不足以養活自己。但有句話說得好:不是因為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

8.所有的憤怒,基本上都源自於沒錢。所有的勵志,基本上目標都是掙錢;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狀態都是有錢!

9.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為終有一天他們會上山取代你。上山的人也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為他風光時你還在山下。

10.如果要給美好的人生乙個定義,那就是愜意。如果要給愜意乙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11.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2樓:阿阿阿老弟

1.後來我們明白了,曾經篤定是正確的東西,其實未必是對的,以為特別重要的事情,也沒有想象中那樣重要,真心對乙個人,可能他們並不在意你的好。人生多是事與願違,不要隨便對誰就掏心掏肺,也不用太固執,沒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

2.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3.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每乙個你羨慕的收穫,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4.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後驕傲的生活,餘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後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5.有些人確實有好運,乙個不小心就成名,乙個不小心就發財。但是絕對沒有乙個人是乙個不小心就成功的,很多東西講究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但是如果沒有付出,再多的機遇,再多的貴人,也是徒勞。

6.希望,有乙份不沉悶的工作,在不是很老的年紀,遇見乙個不難看的人,談一場不慌不忙的戀愛,有乙個不吵不鬧的婚禮,生乙個不呆滯的寶寶,平平安安的,度過我不算糟糕的一生。

7.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乙個健康的身體,乙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家人,一幫可以信賴的朋友。感恩為幸福之首,是因為不知道感恩的人,永遠就不會幸福。

8.無論是一片坦途的光明,還是絕望寂靜的黑暗,人總是不斷向前走。你想到達明天,那麼此刻就不要停下腳步。

9.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你有哪些摘抄過的正能量短句?

阿阿阿老弟 1.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 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 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2.從童年的自由自在,歡天喜地,一直到少年的壯志豪夢。於是乎,在轉身的那一刻,總是帶...

有哪些你摘抄過的勵志句子?

資福 1.一次次的思念變成憎恨,一次次的憎恨欺騙自己,尋找著沒有受傷的藉口,直到沒有了表情才明白已經失去的太多,太多,挽回只是可笑的欺騙而已。2.對於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最好辦法就是接受它,所以,要學會對自己說 算了 哪怕天大的事情,也要對自已說 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 因為,不管雨下得多大多久,總...

你摘抄過哪些勵志的句子?

留白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願你早日強大,不必再忍氣吞聲。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越缺什麼,越覺得別人在炫耀什麼。不懂得拒絕,大多都是愚蠢的善良。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須帶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堅強。你要變得足夠強大,然後才有然後。願你路過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