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是爛人?

時間 2021-09-09 08:33:20

1樓:神秘人X

啃老,不負責任,嗜賭貪玩,在網上借高利貸,靠父母妻子開店養活,還每日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有本事。像得了暴躁症一樣,明明躺著就能活的日子裡,他還要拼命爭吵。他僅僅是嘴上心疼父母,或者一瞬讓人覺得他覺悟了,下一刻依舊是爛人乙個。

脾氣暴躁,每當發作起來就像農村裡罵街的潑婦一樣。毫無乙個作為男人的擔當可言,靠著父母和妻子的店存活,像個寄居蟲一樣,還總在外吹自己的能力多強,家庭是靠他撐起來的。其實在他看不見的地方,有多少人對他不屑都不知道。

他覺得別人在外面多麼多麼恭維他,說實在話,看的就是他父母的面子上,算是施捨的恭維。每個人背後都會議論,這是個只會吹牛的爛人。

不負責任,他有乙個女兒,心情好的時候就說這是我的寶貝女兒,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說因為結婚了生了這個女兒而發不了財。其實就是自己懶還幻想自己發財的一天。

這個家庭因為他而變得垮了,變得沒那麼和睦。這麼個爛人每天還自私自利的只謀劃自己。想著買個什麼房子什麼車子,我總是會在心理嗤之以鼻,算什麼男人,花著父母和妻子的錢買,還總是衝他們發一些無謂的火。

是什麼原因他自己也知道,潛意識裡嗎明白自己是個爛人,還不願意改變,在外面吹噓自己,不過是懦弱。

2樓:塵息

犧牲別人利/權益,不盡義務,為了一己之私的人,並且毫無羞恥感,依然我行我素。

例如:玩弄別人感情。

騙取對方錢財。

給你不斷畫大餅的。

有職權不辦實事,讓你多跑。

利用宗教信仰,精神上的腐蝕者。

具體例項:馬某某,跳樓死去的程式猿,不贍養長輩的……

什麼樣的人是做事的人?

佐佐木齊木卡 做事的人,是關注人與世界的人,而非關注人與人關係的人。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的人肯定不是做事的人,而乙個人有愛好 有追求,並且知道這是只有通過自己努力才能完成的,就有可能成為做事的人。 游來游去 我只是自己在想事情,你們都別理我,今年到過年以前,我會一直在金融業幹著,目的是讓我十二月或者一...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可憐人?

心安乃近 習慣性自我攻擊,自我厭惡,對自身缺乏認同感的人是真正的可憐人 非貶義 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自毀 輕生傾向。有句話叫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你眼中無家可歸的可憐人,有可能是在享受四海為家的快樂 你眼中安於現狀的死宅,有可能精神世界比奮鬥者更豐富 你眼中孤獨寂寞的人,有可能在人群中才會覺得寂寞,獨處...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討厭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是別人會喜歡自己嗎?

洛茉 喜歡好看又善良的人。討厭自私還滿不在乎的傷害別人的人。我是別人的話會喜歡自己呀,畢竟為了接受自己的平庸懦弱懶啥的花了好久時間,如果我變成了別人的話,會拍拍自己腦袋吧。哪怕傻不拉嘰的,只要不壞也不慷他人之慨那也還是挺可愛的 寵神 我喜歡的永遠不是人,我喜歡完美的不存在之物。因為人總是有著各種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