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熬過艱難的日子

時間 2021-09-09 02:37:10

1樓:唯學方安

提公升自己,讀書、學習、做你喜歡並且能做的事,如果沒有就做你想做並且能做的事,如果也沒有,那就做你能做的事,親近自然人的心胸也會更開闊

2樓:哪有動情是意外

走一步看一步吧,到後面你會發現,你所認為的艱難的日子,也會一天一天過去,慢慢的,一天一天,乙個月乙個月,一年一年,都會過去的。

3樓:李達康

別人說的永遠沒有借鑑價值,就像你懂很多道理,卻總是做不好。多思考,其實沒有什麼難熬的日子,人生不過就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的打架過程,想清楚自己要什麼,這是最最關鍵的,不要急,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如何克服另外乙個自己對自身行動力的影響也是至關重要的。

4樓:三條

我也有過。靠的是認知、意志和能力。走過去,已然練就無堅不摧之心,海闊天空,康莊大道。

路有千萬條,終點只有乙個。一條路艱難,可以繞路開路,關鍵是你自己的信心。

5樓:locha

沒有啥雞湯,才畢業,養成定期鍛鍊的習慣,這是陪伴一生的事,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前提是你得放掉自身的負面情緒,父母溝通問題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這個世界是灰色的,但是只有乙個你,獨一無二的你。

6樓:心琳之緣

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痛苦和歡樂都是心靈的折射,心裡放不下,自然就成了負擔,負擔越多,人生越不快樂。計較的心,如同口袋,寬容的心猶如漏斗,複雜的心愛計較,簡單的心易快樂。

抱怨是一種毒藥,它摧毀你的意志,消減你的熱情。所以,與其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與其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

7樓:我是張可愛啊

把你要處理的事情,按輕重緩急排排序。列舉好每天要完成的事,哪怕小到出去散步30分鐘,然後一件一件的完成,慢慢你就會覺得有頭緒。如果有些事情,沒有辦法解決,想一下最壞的結果是什麼,你就會發現,其實也不過如此。

每個人都會有覺得人生一片灰暗的時候,熬過去就會見到光明。加油,陌生人。

8樓:Soar

堅持,然後就發現已經過去了

PS:你的問題和你的描述不太符合。對於我來看,你的問題就是工作如何選擇的問題,順便還有健康問題以及與父母關係如何處理問題。

你們都是如何熬過那些艱難的日子?

最喜歡令狐沖的衝 離婚乙個月,每天最害怕的是晚上睡覺前和早上起來,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信仰了,七八年的感情說沒就沒了,也不知道多久能好,盡量對自己好一些,不要再每天喝酒了 周家姑娘 離婚後迅速的從前夫家搬出來了,他也沒想留我,當天辦完手續回去就發現門鎖都換了。在公司附近租了房子,把自己的東西都收拾好。逃...

怎樣渡過最艱難的日子?

可知山雨欲來風滿樓 在石油企業基層單位,最近突然解散,從參加工作一直在機關工作,現在被劃轉另乙個較遠的地方,家中兩個孩子,乙個臨近中考,另乙個剛上幼兒園,各種壓力交織在一起,焦慮惶恐,不知道以後該怎麼繼續下去。 千尋 我乙個97年的女生,在十歲的時候父親去世。12歲唯一親叔叔去世。18歲姑姑去世。2...

怎樣熬過不被理解的日子?

leo 說乙個聽來的故事分享給你吧。有乙個公司2年輕人總是受到領導的打擊和不理解,就去找一位高僧問道。高僧聽了他們的故事沉思了片刻說 不過一碗飯 招招手讓他們回去了。 無效社交 有時候解釋只會讓自己更累,那還不如不要解釋,讓時間給答案。在這個期間努力學習好好工作,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遠離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