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剛畢業 很喪 很頹 很蠢,不知道以後怎麼辦了 陌生人 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時間 2021-08-12 14:32:08

1樓:嗯哼

剛畢業時迷茫很正常,找到屬於自己的有興趣的工作,剛踏入工作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熟悉一下工作環境和身邊同事,多像其他人學習,慢慢成長,你會很優秀的,

2樓:逆風翻盤

你需要乙個正能量滿滿的朋友,或者自救吧。人生沒你想象的容易,也沒那麼難,因為每天都有無限的可能性,先行動再思考。人很多時候的困頓,因為胡思亂想得太多,連基本正常生活都不顧了,所以,做好當下手邊的事情後,也許你有了新的信念了

3樓:小灰灰

剛畢業,很正常。

在還沒有找到正式工做之前先做著別的,但別做太久,不然心智會慢慢的被磨滅,心態會發生改變。

慢慢在實幹中摸索才能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那條路。

4樓:擱淺

其實這段時間是大部分人都有的對於未來一臉懵逼。人們總是對於未知可怕的東西第一感覺就是躲避。我專科畢業,男,畢業後工作了兩年,月薪過萬,兩年前我同你一樣,就感覺很迷茫,那時候就掙3000乙個月一天忙到晚的那種,就覺得不夠,這咋買的起房子車子啥的。

然後就跳槽去了另一家公司,幹了一年多將近2年吧,月薪過萬了,前段時間也是特別迷茫,感覺沒有進步的空間了,領導啥的感覺也特別蠢,管理能力十分有限,就辭職了。走的時候總經理找我談話,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現在都歷歷在目,你一兩年都等不起嘛。遇到事情總是以離開去逃避,那你還能幹什麼。

我自己兩年來的心得體會就是選擇大於努力;別人對你不好是正常的,對你好希望你記得別人好,學會感恩;別把別人想的太好,切記留一手,小心提防點別人;學會規劃自己職業生涯,可以發展的方向,以及每個方向可能幫到你的人,試著提前去給自己鋪路。感覺自己蠢,說明你進步啦,我可能看幾個月前的自己做的某些事就很蠢,那說明我一直在進步呀。工作多的是,慢慢找有個好師傅帶你入門真的很重要。

有沒有在自己很頹的時候,激勵自己的話?

風晴 原來我以為我只能對影空自憐,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還可以憑風上九天。如果真的很喪就去跑跑步放空自己,這就是我跑步的時候頓悟的,加油呀! 熙程 誰終將聲震人間,必將長久深自緘默。誰終將點燃閃電,必將長久如雲漂泊。尼采詩集 周國平譯 沒有積累的嘗試不可能一蹴而就,唯有腳踏實地的持續行動,才是改變生活的唯...

人前樂觀開朗,人後很喪很廢,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最近喪的頻率一直在增加,怎麼辦?

屋脊上的蛤蟆 這種情況的發生一定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可能你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我自己是這種情況 或者其他,在年輕的時候有這種思想,我認為更大的可能是缺乏存在感,缺乏環境給你的反饋,或者自己給自己的認可,所以,我認為,你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你一直認為很酷的事,你做了,有了自己的認可,情況會緩解,如果等...

覺得自己很喪的時候該如何調節

採 臣 生活不能是打雞血一樣的,一會兒滿腹激情,一會兒心如死灰。要明白真正催使人前進的不是突然看到了什麼可以刺激人奮進的外在動力,而是內在的動力。只有產生了內在動力,才能源源不斷向前走。其實生活本來也沒有喪不喪一說,你選擇的生活,你就是主人。 歡顏 想想那些學習很好卻因為各種原因而無法上學的孩子,會...